4/18/2012

Hugo: 龍文化門裡的鬼打架戲


在黑暗的龍文化(專制文化)門裡,有一坨屎,屎的上端有一結石,結石上有兩蛆在談話,毛太祖蛆對周太監蛆說,“我當上了皇帝,但是宮外卻有許多的韓信蛆一直在等待時機想奪我的皇位,不是嗎?”;周太監蛆說,“啟稟皇上,我們可以用借刀殺人法來除去所有的韓信蛆,不是嗎?”

毛太祖蛆又對周太監蛆說,“此法甚好,那麼我就立最強的韓信蛆─林彪蛆當儲君,讓這儲君殺光所有的韓信蛆,然後你再幫我收拾林彪蛆,這樣不就能一舉數得了嗎?”;周太監蛆說,“皇上英明,那我立即著手進行此事!”

林彪蛆當上了儲君後,林彪蛆同江青蛆合謀,打倒了劉少奇、鄧小平等蛆,整死了彭德懷、陳毅、賀龍等蛆,也惡整了朱德、葉劍英、陳毅、徐向前、聶榮臻、肖勁光、羅瑞卿、粟裕、許光達、陳賡、蘇振華等蛆;接著,周太監蛆伺機謀殺了林彪蛆,毛太祖蛆再借江青蛆惡整了周太監蛆,最後周太監蛆患病得不到即時治療而死在醫院裡,毛太祖蛆還特別在住處放鞭炮慶祝周太監蛆之死。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Our Father in the heavens, let your name be sanctified. 10 Let your kingdom come. Let your will take place, as in heaven, also upon earth.》(Mat 6:9-10)與《And in the days of those kings the God of heaven will set up a kingdom that will never be brought to ruin. And the kingdom itself will not be passed on to any other people. It will crush and put an end to all these kingdoms, and it itself will stand to times indefinite.》(Dan 2:44)歌。

2012-4-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