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8

Hugo: 女媧是東亞撒旦文明的始祖圖騰

《聖經‧創世紀》記載,「耶和華 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 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喫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麼。女人對蛇說,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喫,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神曾說,你們不可喫,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因為 神知道,你們喫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 神能知道善惡。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喫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喫了。」(創世紀3:1-5)。

依據《聖經‧創世紀》記載,在伊甸園裡,撒但(Satan)利用蛇去欺騙夏娃,因此蛇是「引誘人觸犯耶和華的誡命者」、「引誘人反叛耶和華者、「引誘人被耶和華逐出伊甸園者」與「欺騙者」。

《聖經‧啟示錄》記載,「龍,就是最初的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啟20:2),因此蛇是「魔鬼」與「撒但」的化身;《聖經‧啟示錄》也記載,「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啟12:9),因此蛇又是「大龍」與「迷惑普天下者」。

《史記•補三皇本紀》:「太皞庖犧氏,風姓,代燧人氏繼天而王。母曰華胥,履大人跡於雷澤,而生庖犧於成紀。蛇身人首,有聖德。……女媧氏亦風姓,蛇身人首,有神聖之德,代宓犧立號,曰女希氏。無革造,惟作笙簧,故《易》不載,不承五運。一曰,女媧亦木德王,蓋宓犧之後,已經數世,金木輪環,周而復始,特舉女媧,以其功高,而充三皇,故頻木王也。當其末年也,諸侯有共工氏,任智刑以強霸,而不王,以水乘木,乃與祝融戰。不勝而怒,乃頭觸不周山,天柱折,地維缺。女媧乃煉五色石以補天。斷鼇足以立四極,聚蘆灰以止滔水,以濟冀州。於是地平天成,不改舊物。」,此處為女媧氏為伏羲氏與華胥之後,華胥之華就是華人之華。

《山海經》、《淮南子》等書記載,女媧「煉石補天、摶土造人、立極造物,別男女,通婚姻,造笙簧」,此處女媧是人類的拯救者與世界的造物主;《漢書人表考》引《春秋世譜》,「華胥生男為伏羲,生女為女媧。 」,此處伏羲與女媧為兄妹;《全唐詩•盧仝與馬異結交詩》:「女媧本是伏羲婦,恐天怒,搗煉五色石,引日月之針,五星之縷把天補。 」,此處伏羲與女媧為夫妻。

《帝王世紀》說,女媧氏是「蛇身人首」;《列子•黃帝篇》說女娲氏是「蛇身人面」;王逸注《楚辭•天問》說,「傳言女娲人頭蛇身,一日七十化 」;《魯靈光殿賦》說,「伏羲鱗身,女媧蛇軀」;《春秋元命苞》稱伏羲「龍顔」;《雲中記》說,「伏羲龍身」,因此傳說「女娲是蛇身,伏羲是龍身」、「女媧與伏羲關係密切,龍蛇同根生,龍蛇同屬兄妹或夫妻」。

從上可歸結,女媧是蛇,女媧摶土造人、立極造物、煉石補天、斷鼇足以立四極、聚蘆灰以止滔水、殺死危害人類的黑龍,女媧是人類的拯救者與世界的造物主,真的嗎?

如果將「女媧的故事」同《聖經‧創世紀》、《聖經‧啟示錄》對照看,那麼「女媧」就是「最初的蛇」、「魔鬼」、「撒但」、「古蛇」、「大龍」、「欺騙者」與「迷惑普天下者」;那麼「女媧」怎麼會「摶土造人、立極造物、煉石補天、斷鼇足以立四極、聚蘆灰以止滔水、殺死危害人類的黑龍」呢?那麼「女媧」怎麼會是「人類的拯救者與世界的造物主」呢?

我認為女媧是東亞巫毒文明的始邪靈,女媧是東亞邪惡文明的始病毒體,女媧是東亞專制與奴隸文明的始創者,女媧是東亞暴力與謊言文明的始造者,女媧是東亞撒旦文明的始祖,女媧是東亞所有戰爭的始根源,女媧是東亞所有禍害的始根源,女媧是東亞所有苦難的始根源!

2008-12-23(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