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8

Hugo: 台灣兩種世襲性的文化病毒與詛咒

閩南沙文主義是一種文化病毒,是一種文化血魔,是一種文化詛咒,是一種Sin,是一種污鬼;當你沾染上它時,你的「Spiritual and moral soul」將會被消滅,你將變成「種族主義、權力名位、榮華富貴、權謀詭詐、坑矇拐騙」等的工具,你將成為「反正義、反博愛、反民主、反自由、反人權、反法治、反幸福、反和平」等的惡魔;許多台灣人是這種病毒的受害者,也是這種病毒的散播者。

大中國沙文主義是一種文化病毒,是一種文化血魔,是一種文化詛咒,是一種Sin,是一種污鬼;當你沾染上它時,你的「Spiritual and moral soul」將會被消滅,你將變成「種族主義、權力名位、榮華富貴、權謀詭詐、坑矇拐騙」等的工具,你將成為「反博愛、反正義、反民主、反自由、反人權、反法治、反幸福、反和平」等的惡魔;許多來自大陸的台灣人是這種病毒的受害者,也是這種病毒的散播者。

現在的台灣人,就是兩種世襲性病毒鬥爭下的犧牲者;現在台灣人的苦難,就是兩種世襲性Sins與詛咒下的產物。

2008-12-8(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