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8

Hugo: 貓纜總統與貓纜政治

貓纜總統自豪地對貓纜部長說,「我認為自己是一位民主領袖,我專門淘空正義,我專門淘空民主,我專門淘空自由,我專門淘空人權,我專門淘空法治,我專門淘空國庫,我專門淘空國家經濟,我專門淘空國家主權,我專門打造貓纜政府,我專門制定貓纜口號,我專門制定貓纜政策,我專門推行貓纜政治,我專門推行貓纜法案,我專門推行貓纜舉債,我專門推行貓纜紓困案,我專門推行貓纜補助案,我專門推行貓纜消費卷,我專門推行貓纜公共工程,我可以把台灣變成貓纜!」

貓纜部長跪叩在地上對貓纜總統說,「我過去是一位人權律師,我現在是法務部長,我只聽命於提拔我的總統,我讓特偵組隸屬於法務部,我只相信司法是國民黨定的,我只相信法院是國民黨開的,我從不遵守行政中立的原則,我心中有兩套執法標準,我只對綠營肅貪與查賄,我從不查辦藍案,我經常越權行使職權,我經常越權發動指揮權,我經常干涉與影響司法院的職權與運作,我經常干涉與影響監察院的職權與運作,我從不遵守偵查不公開的原則,我經常透過媒體評論案情,我經常上電視當名嘴評論個案,我經常對著媒體公開發言,我經常使用行政權來干預司法,我經常指導檢方辦案,我經常漠視警察執行過當的行為,我專門踐踏司法,我專門違反法律,我專門迫害人權,我從不進行司法改革,我讓台灣的法務部變成貓纜部,我讓台灣的司法變成貓纜司法,我讓台灣的法律變成貓纜法律!」

2008-12-3(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