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13

Hugo: “中國”是“華夷之辨與華居四夷之中”等謊言的產物

在黑暗的世界裏,大紅龍對撒但說,“我用‘華居四夷之中、中國外為四夷、華夷之辨、華優夷劣、華應統治夷、華應大一統夷、華應華化夷(華應大同化夷)’等謊言概念建立了‘中國’謊言概念,那些吃了儒屎(儒教、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的蛇,都接受了這謊言概念,不是嗎?

撒但說,地球是圓的,我說那一個球面點位置是中國,它就是中國,我是撒但,我說了算,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The truth will set YOU free》歌,“Jesus said: YOU will know the truth, and the truth will set YOU free.”(John 8:32)
  
2013-9-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