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3

Hugo: 蛇圈裏的群體犯罪

在黑暗的儒教蛇圈裏,有一“文革死難者紀念館”,紀念館前有一群牆頭草蛇在昂首爬行,白目蛇對群牆頭草蛇說,“你們當時都是紅衛兵嗎?”;此時,那群牆頭草蛇紛紛唱起了歌。

毒食品蛇唱道,“我當時若不是紅衛兵,我現在還能活著賣有毒食品與賺大錢嗎?”;黑心商蛇唱道,“我當時若不是紅衛兵,我現在還能活著當黑心商人與建豆腐渣工程嗎?”

既得利益蛇唱道,“我當時若不是紅衛兵,我現在還能活著享受和諧社會與成為既得利益者嗎?”;尊孔蛇唱道,“我當時若不是紅衛兵,我現在還能活著喊尊孔讀經與建孔學院嗎?”

受難者蛇唱道,“我當時若不是紅衛兵,我現在還能活著偽裝成文革受難者與罵文革嗎?”;民主蛇唱道,“我當時若不是紅衛兵,我現在還能活著偽裝成民主人士與罵共嗎?”

裸官蛇唱道,“我當時若不是紅衛兵,我現在還能活著當裸官與大喊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3-9-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