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3

Hugo: 撒但用“漢文字與漢語言”來腦殘化使用者

在撒但掌權的黑暗世界裡,有一獨尊儒教坑,坑裡有一群儒屎正在用漢文字與漢語言唱各類《腦殘》歌,A唱道,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微風說,“ABBCCDD生萬物,誰會唱這《No Logical Sense》歌?

B唱道,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定吉凶,吉凶生大業!;微風說,A生太A,太A生兩B,兩B生四C,四C生八D,八DXYXY生大Z,誰會唱這《No Logical Sense》歌?

C唱道,孫文說,所以就大多數說,四萬萬中國人可以說完全是漢人。同一血統、同一言語文字、同一宗教、同一習慣,完全是一個民族!;微風說,所以就大多數說,四萬萬X國人可以說完全是Y人。同一A、同一BC、同一D、同一E,完全是一個F族,誰會唱這《No Logical Sense》歌?

D唱道,就歷史上說,我們四萬萬漢族是從那一條路走來的呢?也是自帝國主義一條路走來的。由此便可見在漢朝的時候,中國便不主張與外人戰爭,中國的和平思想到漢朝時已經是很充分的了!;微風說,就歷史上說,我們四萬萬A族是從那一條路走來的呢?也是自帝國主義一條路走來的。由此便可見在A朝的時候,B國便不主張與外人戰爭,B國的和平思想到A朝時已經是很充分的了,誰會唱這《No Logical Sense》歌?

E唱道,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序言: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全國各族人民共同締造的統一的多民族國家。在維護民族團結的鬥爭中,要反對大民族主義,主要是大漢族主義,也要反對地方民族主義!;微風說,AX共和國是全國各YX共同締造的統一的多XY國家。在維護XY團結的鬥爭中,要反對大XY主義,主要是大BY主義,也要反對CXY主義,誰會唱這《No Logical Sense》歌?

F唱道,中國人,在不同時期和地域有中華兒女、炎黃子孫、龍的傳人、漢人、唐人、華人等別稱!;微風說,“A國人,在不同時期和地域有AZ兒女、BC子孫、D的傳人、X人、Y人、Z人等別稱,誰會唱這《No Logical Sense》歌?

G唱道,毛澤東說,人民民主專政即人民民主獨裁!;微風說,人民(A)(A)即人民(A)(A),誰會唱這《No Logical Sense》歌?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Veils》歌,“If, now, the good news we declare is in fact veiled, it is veiled among those who are perishing, among whom the god of this system of things has blinded the minds of the unbelievers, that the illumination of the glorious good news about the Christ, who is the image of God, might not shine through.”(2 Cor 4:3-4)

2013-9-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