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3

Hugo: 儒粹的“天下為公”、“大同世界”與“小康社會”密碼

儒粹的“天下為公”、“大同世界”與“小康社會”密碼

在黑暗的儒教屎坑裏,有一豬圈,豬圈裡一群儒粹豬在唱《禮運大同篇》歌,“孔撒但曰:大道之行也,與三代之英,丘未之逮也,而有志焉。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選賢與能,講信脩睦,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矜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男有分,女有歸。貨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於己;力惡其不出於身也,不必為己。是故謀閉而不興,盜竊亂賊而不作,故外戶而不閉,是謂大同。今大道既隱,天下為家,各親其親,各子其子,貨力為己,大人世及以為禮。城郭溝池以為固,禮義以為紀;以正君臣,以篤父子,以睦兄弟,以和夫婦,以設制度,以立田裡,以賢勇知,以功為己。故謀用是作,而兵由此起。禹、湯、文、武、成王、周公,由此其選也。此六君子者,未有不謹於禮者也。以著其義,以考其信,著有過,刑仁講讓,示民有常。如有不由此者,在埶者去,眾以為殃,是謂小康。”

大紅龍對撒但說,“三代之英與六君子,都是帝王,都代表華夏專制王朝圖騰,都代表華夏大一統帝國政權圖騰,都代表華夏帝國主義圖騰,都代表華化主義圖騰,都代表儒化主義圖騰,都代表奴化主義圖騰,不是嗎?”

撒但說,“天下為公、大同世界與小康社會,只是‘華’大一統與奴化‘被華征服與殖民者’的代名詞,只是‘華’禮教與儒教(君君臣臣父父子子,人的差序位格,等級化與等級特權化人)化人的代名詞,只是‘儒粹政權’奴化人的代名詞,只是龍的傳人奴化人的代名詞,只是撒但苗裔奴化人的代名詞,只是我所設計的豬圈,只是我所製造的謊言,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3-9-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