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13

大紅龍就是世界的王

大紅龍就是世界的王


1,那巨龍被摔了下來


啟示錄 12:9


於是那巨龍被摔了下來。牠就是那古蛇,被稱為魔鬼和撒旦,那迷惑普天下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們也與牠一起被摔了下來。


約翰一書 5:19


我們知道:我們屬於神,但整個世界都伏在那惡者之下。


約翰福音 12:31 


現在這世界受審判,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


註:這世界的王是指魔鬼撒旦;表面上,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是撒旦的勝利,實則基督是藉著他的死來敗壞掌死權的撒旦。


約翰福音 16:11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註:這世界的王是指魔鬼撒旦;無罪的基督被釘死十字架上,基督的死等於是在審判撒旦、世界、從肉體生的人的罪。


約翰福音 14:30 


以後我不再和你們多說話,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他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


以弗所書 6:12


因為我們不是與血肉之體搏鬥,而是與那些統治的、掌權的、管轄這黑暗世界的,以及天上邪惡的屬靈勢力搏鬥。


以賽亞書 14:12-14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


啟示錄 16:14 


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


啟示錄 13:7-8


牠被准許與聖徒們作戰,並勝過他們;牠還被賜予了權柄統管各支派、各民族、各語言群體、各國。住在地上的人,凡是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那被殺羔羊的生命冊上的,都將膜拜牠。


從這些經文可知,大紅龍就是那古蛇、魔鬼、撒旦、假先知、假教師、說謊者、敵基督、邪靈、世界的王、那惡者;凡是愛世界者就會膜拜這大紅龍。


2,稗子與麥子


在這末日世代,世界各地的基督教會裡充滿了稗子與麥子;那麼大紅龍是如何地將龍文化注入進那些屬世的教堂的牧者與基督徒的心裡呢?


馬太福音 4:8-10


接著,魔鬼帶耶穌上了一座很高的山,給他看世界萬國和萬國的榮耀,對他說:「你如果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給你。」耶穌對他說:「撒旦,退去!因為經上記著:『要敬拜主——你的神,唯獨事奉他。』」


馬太福音 6:24


一個人不能服事兩個主人。他不是厭惡這個、喜愛那個,就是忠於這個、輕視那個。你們不能既服事神,又服事財富。


約翰一書 2:16


原來世界上一切肉體的欲望、眼目的欲望、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出於父,而是出於世界的。


馬太福音 24:24


因為假基督們和假先知們會出現,行大神蹟和奇事,如果有可能,甚至迷惑那些蒙揀選的人。


帖撒羅尼迦後書 2:9-10


這不法之人的到來,是出於撒旦的作為,對那些正在滅亡的人,使用一切能力、虛假的神蹟和奇事,並且使用一切不義的詭計,因為他們不接受那能使他們得救的真理之愛。


路加福音 22:31


主又說:「西門,西門,你看,撒旦想要得著你們,要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但是,我已經為你祈求,使你不失去信仰。所以當你回轉過來的時候,要堅固你的弟兄們。」


帖撒羅尼迦前書 2:17-18


弟兄們,我們被迫暫時與你們分離——身體分離,心卻沒有;我們非常渴望並且更加努力要見你們的面,所以我們想要到你們那裡去。我保羅確實一再地要去,只是撒旦攔阻了我們。


哥林多後書 11:13-15


因為這樣的人是假使徒,是詭詐的工人,他們裝做基督的使徒。這並不足為奇,原來撒旦自己也裝做光明的天使;所以,即使他的僕人把自己裝做義的僕人,也不足為怪;他們的結局必然照著他們的行為。


約伯記 2:7-10


於是撒旦從耶和華面前退去,擊打約伯,使他從腳掌到頭頂長毒瘡。約伯就坐在爐灰中,拿瓦片刮身體。他的妻子對他說:「你仍然持守你的純正嗎?你棄掉神,死了吧!」約伯卻對她說:「你說話像愚頑的婦人一樣。哎!難道我們從神手裡得福,不也受禍嗎?」在這一切的事上,約伯並不以口犯罪。


從這些經文可知,魔鬼要在世界裡掌權,魔鬼要全地的人向牠俯伏敬拜;人必須要完全地倚靠神的話語,神的話語裡有聖靈,聖靈會給人智慧;人若不完全地倚靠神的話語,他如何能有足夠的智慧洞悉魔鬼的詭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