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3

Hugo: “孔教”是撒但實行“專制”與“奴人”的工具


在黑暗的殷商大墓裏,大巫王蛇躺在無數血祭的人牲與人殉屍骨上對撒但說,“我如何能讓我(蛇)的苗裔永遠當王?”

撒但指著正在墓裏啃群屍骨的孔丘蛇說,“我會派這蛇來傳承你的巫教與巫術,蛇的苗裔將會永遠獨尊這巫教與巫術,我會將這巫教與巫術取名為儒教與儒術,我會將這巫教與巫術病毒完全注入在蛇的苗裔所使用的文化、文字、語言裡,我會將這‘巫教與巫術病毒’同‘蛇的苗裔的基因與血液’完全融成一體!”

“儒教就是我設定的‘華尊夷卑、有血緣尊無血緣卑、有地緣尊無地緣卑、親近尊疏遠卑、君尊臣卑、夫尊妻卑、父尊子卑、官尊民卑、男尊女卑、老者尊幼者卑、大人尊小人卑、有榮華富貴尊無榮華富貴卑、有名利權位者尊無名利權位者卑、強大者尊弱小者卑’等軟體,就是 ‘將人等級化’與‘將人群體化’的 謊言;儒術又名‘龍術’、‘蛇術’、‘蛇的權謀詭詐術’、‘蛇的假大空術’、‘蛇的坑矇拐騙術’、‘蛇的帝王術’、‘撒但術’,只要你的苗裔繼續拜這儒教與儒術,你的苗裔就可以永遠在這墓裏當王了,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3-9-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