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13

大紅龍要人俯伏敬拜

大紅龍要人俯伏敬拜


在這末日世代,大紅龍要在世界掌權,牠要人順服牠們意志,它要人向牠俯伏敬拜,那麼牠會怎麼做呢?


大紅龍是詭詐的,牠知道如何巧妙地將龍文化的毒意識注入到那些對基督信仰不堅定者身上;牠會迎合那些聖經文盲與容易受騙聽眾的自私慾望,牠知道如何搔舒服那些聽眾發癢的耳朵。


大紅龍要用各種的謊言來「讓人偏離純正的聖經教導,讓人不要過聖潔的生活」;大紅龍知道如何地運用「言語的詭辯術」來欺哄世人,例如下列的方式:


大紅龍會將「你們便如神」的毒思想注入到人的意識裡;牠會讓人將「以神為中心」轉化為「以自我為中心」;牠會讓人驕傲自豪、唯我獨尊、自高自大、自以為義、輕視神、離棄神與悖逆神。


大紅龍會鼓勵人「剛硬驕傲、學該隱的樣式、順服肉體私欲、負自己的軛、按自己的意志實現夢想」;牠不要人「柔和謙卑、自己卑微、存心順服神、倚靠神、負神的軛,學基督的樣式、按神的旨意行公義」。


大紅龍會說,「你要完全地接受神的慈愛、憐憫、垂聽、看顧、賞賜、赦罪、饒恕、信實、祝福、保守、扶持、恩典、拯救與應許;基督已經用其寶血救贖了你,你只要接受基督,你不須要有行為,你不必敬畏神、回轉歸向神、順服神、遵神的話語、行出神的旨意。」


大紅龍會引導人不要「敬拜主——你的神,唯獨事奉他」;牠會引誘人「愛世界、愛世界上一切的事物、與世界為友與俯伏敬拜瑪門」。


大紅龍要人定睛在「愛自己、愛世界、聽從自我內心的聲音、順服自己意志、成就自己、事奉自己與榮耀自己」上。


大紅龍不要人定睛在「敬畏神、愛神、遵神的話語、順服神、行出神的旨意、事奉神與榮耀神」上。


大紅龍會說,「你要定睛在自己,不須要定睛在神;你須要努力成就自己與榮耀自己,你不須要事奉神與榮耀神;你不須要去行大誡命與大使命,你須要照顧好自己與家人。」


大紅龍會將「基督真理與福音」異化成為「以人的自我為中心的人造福音」,以此來讓人接受龍文化;如此大紅龍就可以因此完全地迷惑、驅使、操弄、轄制與奴役此人。


大紅龍擅長於扭曲神的話語,牠會將人本來應該要「全心全靈地敬畏神與遵神的話語」轉移到「成就人的自我意念與慾望」上;牠會使人愛世界與定睛在自己,他會因此不服事神而服事自己。


大紅龍會說,「你可以愛世界,你可以與世界為友,你不用將世界的一切都看做是糞土,你可以為世人所歡迎與景仰。」


大紅龍會說,「你可以不受到世界的逼迫,你可以在世界上不遭受患難,你可以大膽地向神要求財富與解決所有的困難,你可以在今生活得十分地滋潤與榮耀。」


大紅龍會說,「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理解神的話,你可以選擇性地接受聖經的經文;你為了能夠更好地適應這世界環境,你可以將聖經的經文實用化;你可以用世界的文化與自己的需要來詮釋聖經的經文,這樣你才可以為聖經的經文賦予更多的現代意義。」


大紅龍會說,「你可以『愛自己的父親、母親、妻子、兒女、兄弟、姐妹、自己的生命』過於愛基督;神是愛,難道神不要你去愛家人與自己嗎?」


大紅龍會說,「你是基督徒,神認識你、神愛你、神接受你、神認同你、神支持你;神必會傾聽你的需求和慾望,神必會滿足你的需求和慾望;你若不向神要求,神如何能幫助你?」


大紅龍會說,「你只要信神,你凡事都能做;你只要對神有信心,你就能夠移山;你不必倚靠神,你靠自己,你就能解決所有的困難。」


大紅龍會說,「你要相信自己,神必會祝福與保守你,你可以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實現所有的夢想,你可以在世界裡成為成功者。」


大紅龍會說,「你無須將自己的身體獻上作活祭,你不必順服神,你不必過聖潔的生活,你不必成為聖潔者,你可以與不信的人同負一軛,你可以與惡人為伍,你不必按神的旨意愛鄰人如己,你不必按神的旨意愛敵人,你不必穿上神賜的公義的袍,你不必成為基督的新婦。」


大紅龍會說,「基督已經用他的寶血贖完了你的罪,你已經完全地除罪了;你只要在第一次成為基督徒時向神認罪與悔改即可;你若後來再犯罪,你只要仰望十字架,基督的寶血就會遮蓋與洗去你的罪了。」


大紅龍會說,「你是基督徒,神已經赦免你所有的罪了,基督的寶血難道不能完全地遮蓋與洗去你的罪嗎?你因此日後不用向神認罪與悔改、不用離開罪、不用否定自己、不用每日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隨基督。」


大紅龍會說,「你可以接受成功神學(prosperity theology or the prosperity gospel)、恩典福音(hyper grace)、廉價恩典(cheap grace)等,你可以因此在今生得著萬國與萬國的榮耀。」


大紅龍會說,「神早已經把我們的罪、疾病、痛苦、悲傷和貧窮都歸到了耶穌身上;神想要所有的信徒身體上健康,物質上富裕,及個人幸福」


大紅龍會說,「你禱告的焦點是要告訴神如何幫助你,不是願神的旨意成就;你可以將對神的信心當成是一種精神力量,信心是掌管成功的法則與獲得物質財富的手段;神希望所有人都能成功,這是神的旨意。」


大紅龍會說,「你不須要賣掉你所擁有的一切,來買那顆極其貴重的珍珠,你可以同時擁有那顆極其貴重的珍珠與你所擁有的一切;你不須要放棄世上一切的事物來追求天國。」


大紅龍會說,「你的漁網在海裡網到了各種魚類,你不須要區分好的魚與壞的魚,你都可以將它們收進筐裡;你不僅可以走窄門,你也可以同時走寬門。」


大紅龍會說,「你在追求神的國時,你不用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兒女;你要珍惜你的房子,你要愛你的家人。」


大紅龍會說,「神接受基督徒爲物質財富禱告,你可以要求神賜下物質方面的豐盛;神喜悅基督徒慷慨地施捨與支持教會,人若如此做,神會給他更多的財富回報。」


大紅龍會說,「你可以向神祈求獲得健康與財富,你不須要背十字架;你只要信主,你就可以經常向神禱告祈求你所需要的,神是信實的,神會幫助你心想事成,這是神對你的應許。」


大紅龍深知「只要讓人持續地吃以自我為中心的龍文化,他就會成為熱衷於拜瑪門與追求名利權位的貪婪者」;如此他就會永遠地死在世界裡與淪為魔鬼的奴隸。


約翰一書 2:15


你們不要愛世界,也不要愛世界上的事物。如果有人愛世界,父的愛就不在他裡面了。


雅各書 4:4 


淫亂的女人(淫婦)!難道你們不知道,與世界為友,就是與神為敵嗎?所以,如果有人想要和世界做朋友,他就成了神的仇敵!


馬太福音 6:24


一個人不能服事兩個主人。他不是厭惡這個、喜愛那個,就是忠於這個、輕視那個。你們不能既服事神,又服事財富。


馬太福音 13:45-46


天國又好比一個商人尋找精美的珍珠。當他發現了一顆極其貴重的珍珠,就去賣掉他所擁有的一切,買下了那顆珍珠。


馬太福音 13:47-48


天國又好比一張漁網撒在海裡,網到了各種魚類。網一滿了,漁夫們就把它拉上岸來,然後坐下,把好的收進筐裡,把壞的丟在外面。


馬太福音 13:50


在這世代的終結也將是這樣。天使們要出去,把惡人從義人中分別出來,丟進火爐裡。在那裡將有哀哭和切齒。


路加福音 18:29 - 30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神的國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兒女, 沒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來世不得永生的。」


馬太福音 16:24-25


於是,耶穌對他的門徒們說:「如果有人想要來跟從我,他就當捨棄自己,背起自己的十字架,然後跟從我。因為凡想要保全自己生命的,將失去生命;凡為我的緣故失去自己生命的,將尋得生命。


馬太福音 16:26


一個人就是賺得了全世界,卻賠上了自己的生命,到底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來換回自己的生命呢?


路加福音 14:26-27


「如果有人到我這裡來,而不恨自己的父親、母親、妻子、兒女、兄弟、姐妹,甚至自己的生命,他就不能做我的門徒。凡是不背著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我的,也不能做我的門徒。」


腓立比書 3:8


不但如此,我甚至把一切都看做是損失,因為我把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看為是至高無上的。我為基督耶穌損失了一切,而且把一切都看做是糞土,為要贏得基督。


羅馬書 12:1


所以弟兄們,我藉著神的各樣憐憫勸你們,要把自己的身體獻上,做為聖潔、蒙神喜悅的活祭;這是你們理所當然的事奉。


馬太福音 7:21 


不是每一個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都能進入天國;只有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以賽亞書 61:10


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我的心靠神快樂。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華冠,又像新婦佩戴裝飾。


詩篇 1:1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唯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哥林多後書 6:14


你們不可與不信的人同負一軛。公義和罪惡到底有什麼相通呢?光明與黑暗有什麼相合呢?


馬可福音 12:30-31


你要以全心、全靈、全意、全力愛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要愛鄰如己。』沒有別的誡命比這兩條更大的了。


馬太福音 5:44-45


但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敵人,為那些逼迫你們的人禱告,好讓你們成為你們天父的兒女。因為他使太陽升起,對著惡人,也對著好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帖撒羅尼迦前書 3:3


免得有人被諸般患難搖動。因為你們自己知道,我們受患難原是命定的。


約翰福音 9:31


我們知道神是不聽罪人的,然而,如果有人敬畏神、遵行他的旨意,神就垂聽他。


路加福音 6:26


當所有的人都說你們好的時候,你們有禍了,因為他們的祖先也是同樣對待假先知們的。


從這些經文可知,人必須「不要愛世界與世界上的事物、不要與世界為友、唯喜愛與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定睛跟隨基督、遵行天父旨意」,否則他如何能不被魔鬼擄去而成為魔鬼的奴隸呢?


人不要追求世界上的名利權位來滿足內心的慾望,而應該定睛跟隨基督得著靈裡的富足與平安喜樂;人不應該追求世上的財寶,而應該積攢財寶在天上。


唯有如此,他才不會被內心的慾望所牽引而被假先知與假教師所欺哄;如此,他才不會淪落成為拜瑪門與追求世界財寶的貪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