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13

Hugo: 儒教堂裡流傳的七首歌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儒教堂,堂裡懸掛著一言堂勝者為王匾額,匾額下躺著被孔丘蛇暗殺的少正卯屍體,孔丘蛇戴著印有大成至聖先師萬世師表文字的帽子一邊在吃少正卯屍體肉一邊在唱《儒者聖人也,聖人者唯我獨尊》、《順我者生,逆我者亡》、《寧我負人,毋人負我》、《蛇者,不搞一對一決鬥,只搞謀殺與暗殺》、《蛇者,講求出奇不意與攻其無備,講求殺他個措手不及》、《量小非君子,無毒不 丈夫》、《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歌。

兩千多年後,儒教堂裡出現了孔丘蛇的苗裔毛澤東蛇,毛澤東蛇躺在超過八千萬人屍體上也一邊在吃屍體肉一邊在唱上述的七首歌。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shall not murder》歌,“Whoever sheds human blood, by humans shall their blood be shed; for in the image of God has God made mankind.”(Gen 9:6)

2013-9-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