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3

Hugo: 你知道中華文化在那裡嗎?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舞台上,有一群汙鬼在演出《儒教─不打不成器》戲,戲裡毛順生汙鬼拿著三綱棍子一邊狠打毛澤東汙鬼一邊吼道,我是父,你是子,你不聽我的,我打死你!;然後,毛澤東汙鬼拿著同樣的棍子在舞台上打死了超過八千萬人,毛澤東汙鬼還經常在這些死人的屍體旁吼道,我是君,你是臣民,你不聽我的,我打死你!

白目蛇舉著鑲了金字的中華文化旗幟對小草說,你知道中華文化在那裡嗎?;小草說,中華文化就是撒但製造的儒教,就是撒但製造的謊言,就是‘Evil spirit’,就是汙鬼手上的棍子;撒但讓執棍者與受棍者傳承這謊言,成為詛咒,成為‘Evil spirit’,變成吃人的汙鬼,如果執棍者與受棍者不唱《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Christian civilization; Common values) 》,它們如何能擺脫永恆回歸這撒但的詛咒呢?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3-9-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