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13

Hugo: 《孔孟之道》肥皂劇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舞台上,一群蛇正在上演《孔孟之道》肥皂劇,舞台上方懸掛著仁者,愛人大人者,言不必信,行不必果等布條;舞台下方堆放著超過八千萬人屍體,屍體上還插著一言堂刀與順我者生,逆我者亡旗子。第一場戲,孔丘蛇拿著仁愛刀一邊在殺少正卯蛇一邊罵道,我是當權者,你是無權者,你不聽我的,我就殺死你!

第二場戲,王陽明蛇拿著致良知刀一邊在大屠殺苗人一邊罵道,我是華,你是夷,你不聽我的,我就大屠殺你!;第三場戲,曾國藩蛇拿著以衛道者自任刀一邊在大屠殺南京人一邊罵道,我是朝廷命官,你是反賊之民,你不聽朝廷的,我就大屠殺你!

第四場戲,毛順生蛇拿著三綱棒子一邊在狠打毛澤東蛇一邊罵道,我是父,你是子,你不聽我的,我就打死你!;第五場戲,毛澤東蛇拿著一言堂刀一邊在殺劉少奇蛇一邊罵道,我是王,你是臣,你不聽我的,我就殺死你!

第六場戲,蔣介石蛇拿著救國之道在以教育發揚四維八德棒子一邊在狠打毛福梅蛇一邊罵道,我是夫,你是妻,你不聽我的,我就打死你!;第七場戲,蔣介石蛇拿著中華文化復興運動槍一邊在殺陶成章蛇一邊罵道,我是孫文蛇的走狗,你是孫文蛇的敵人,你不聽孫文蛇的,我就殺死你!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3-9-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