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09

Hugo: 胡六點與一中原則

在北京紫禁城的皇宮裡,舉行了一場「準備吞併台灣」的密秘會議,雲太監對正在吃人肉的胡來皇帝說,「啟稟萬歲爺,兩岸大三通後,許多台灣的砂石船業者要來大陸申請兩證與做生意,現在該怎麼處理呢?」;胡來皇帝說,「當然是讓我們的砂石船業者賺錢了,怎麼可以讓台灣的砂石船業者賺錢呢?你不要批准他們申請的『臺灣海峽兩岸間水路運輸許可證』與『臺灣海峽兩岸間船舶營運證』,你要禁止他們進入大陸各港口與進口砂石,你要讓他們知道誰是真正的老闆,你要讓他們知道什麼叫做『主權喪失』與『投降式的大三通』!」

雲太監又對正在吃人肉的胡來皇帝說,「啟稟萬歲爺,我已經答應台灣買兩千噸的柳丁,現在該怎麼處理呢?」;胡來皇帝說,「現在我們的人民都沒有錢買水果了,現在我們的果農都賺不到錢了,我們怎麼可能無條件地幫台灣果農的忙呢?你不會假裝採購台灣的柳丁,然後再以農藥殘留檢測未過為由就地銷毀它,然後私下坑掉它,讓他們的農民血本無歸,如此他們還會再要你買柳丁嗎?你要讓他們知道誰是真正的老大,你要讓他們知道什麼叫做『胡六點』與『一中原則』!」

2009-1-8(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