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09

Hugo: 武裝革命與非武裝革命之間的選擇

在哭牆下,流著淚的祥林嫂對藍波說,「我們的立法院,不肯通過與推行『美國式的公投法、美國式的集會遊行法、類似香港的廉政公署、類似香港的公務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罪、美國式的《政府道德法》(《1978年的The Ethics in Government Act)、美國式的財產申報制度、美國式的《陽光法案》(1976年的The Sunshine Act)』,我該怎麼辦呢?」;藍波憤怒地說,「哭有啥用?妳為什麼不發動全民蛋洗立法院呢?」

流著淚的祥林嫂又對藍波說,「我們的民選政府,專門淘空人民的民主,專門淘空人民的自由,專門淘空人民的人權,專門淘空人民的法治,我專門淘空國家金庫,專門淘空國家經濟,專門淘空國家主權,我該怎麼辦呢?」;藍波憤怒地說,「罵有啥用?妳為什麼不發動全民蛋洗所有的政府大樓呢?妳忘記誰是國家與土地的真正主人了嗎?」

2009-1-6(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