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09

Hugo: 玉樹後庭花與妓院蹧蹋姐妹花

在日日君臣狂歡宴飲、驕奢傲慢、飲酒賦詩、徵歌逐色的亡國城裡,劉貴妃對正在隔江唱《玉樹後庭花》的馬後主說,「啟稟萬歲,我已經花大筆錢透過媒體之手,把敵對黨醜化成貪腐政權了,把敵對黨跛腳化了,把賣台的可能障礙拔除了,現在我們可以放心地與對岸的貪腐政權大跳探戈了!」;馬後主微笑地說,「太好了!那麼什麼時候我們可以與對岸簽和平賣台協議呢?」

劉貴妃面有難色地回答,「人民說,『必須要求對岸先撤除瞄準我方的飛彈』;人民還說,『大三通後陸客來台的人不如預期地多』,因此人民反對我們繼續與對岸簽和平賣台協議!」;馬後主咆嘯地吼道,「你真笨!你不會騙他們說,『對岸的飛彈是用來保護我國防安全的』、『現在經濟不景氣,所以陸客來台的人不如預期地多』嗎?」

2009-1-7(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