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9

Hugo: 黑磚窯和黑煤窯裡的求救聲、哀嚎、淚水、血、死亡、詛咒與苦難

在大陸共產黨吹捧假的經濟成長率數據,在大陸共產黨大肆誇耀神舟六號升天(2005年10月17日) ,在大陸共產黨慶祝長征勝利70周年(2006年10月),在大陸共產黨大肆宣傳嫦娥一號升天(2007年10月24日),在大陸共產黨斥钜資辦理奧運(2008年8月8日)時,有多少人會為山西黑磚窯和黑煤窯裏雇主虐待工人的事情流淚與憤怒?

山西,大陸的煤海,煤儲量占大陸四分之一,產量也占大陸四分之一,但是為什麼山西人普遍地貧窮?山西有不斷的礦難,大陸的礦工死難者中,山西占了極高的比例,但是為什麼山西人永遠無法阻止這些接連不斷的礦難與死亡?

山西煤窯,不斷地出現“私挖濫采”、 “官員收賄” 、“地層掏空” 、“地層下陷” 、“地下水源污染”、 “資源掏空” 、“生態破壞” 、“環保浩劫” 、“奴隸工廠”、“苦難礦工”、“虐待童工”等問題,但是為什麼山西人永遠無法解決這些問題呢?

山西煤窯充分地體現了“共產黨制度性的暴力”、“黑心窯主”、“帶血的煤炭”、“煤窯黑色利益鏈”、“煤老闆黑心暴富”、“官員腐敗與長期掩護窯主犯罪行為”、“ 窯主非法拘禁勞工”、“ 窯主故意傷害勞工”、“ 窯主強迫勞工勞動”、“ 窯主非法買賣童工” (人販子和黑仲介非法買賣窯工)、“窯主非法雇傭童工” 、“窯主虐待童工”、“官商勾結與剝削勞工”、“煤窯危險的工作環境”、“中央政策掏空地方資源”、“中央強迫低價收購煤”等重大問題,如果人類能夠坐視這些源源不斷發生的黑暗與罪惡事情,那麼人類還有什麼基本良心與道德可言?

在華人大一統與中央集權意識下,山西的資源只不過是華人當權者的私有財產與禁臠,山西的礦源只不過是華人當權者的升官發財工具,山西人只不過是華人當權者的奴工,山西與山西人只不過是華人當權者的犧牲品;山西人未來哪裡有乾淨的陽光、空氣、水可言?山西人未來哪裡有真正的正義、自由、人權、健康、富裕與幸福可言?

整個被共產黨所控制的東亞大陸,就像是一個暗無天日的黑磚窯和黑煤窯,共產黨就是吃人的窯主,所有東亞大陸人就是窯裡的奴工;你可以清楚地看見奴工們的淚水、血、死亡與苦難,你可以清楚地聽見奴工們的求救聲、哀嚎與詛咒。

人類呀!如果你不推翻共產黨的專制,如果你不剷除共產黨的邪惡,那麼你如何能面對這些奴工們的求救聲、哀嚎、淚水、血、死亡、詛咒與苦難?那麼你如何能面對你自己的良心與道德審判呢?

2009-1-29(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