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09

Hugo: 出賣台灣土地主權的的『大三通』協議

在叫賣式的菜市場裡,賣豬肉的商販驚怒地對買豬肉的客人說,「為什麼大三通後,台灣的主權就完全屬於PRC了呢?」

買豬肉的客人氣憤地回答,「2008年11月4日,大陸海協會會長與臺灣海基會董事長在臺北圓山飯店舉行第二次『陳江會談』,兩會正式簽訂『兩岸空運協定、兩岸海運協定、兩岸郵件協定與兩岸食品安全協定』,這就是兩岸著名的『通郵、通商、通航』的『大三通』協議!」

「海協會與海基會所簽訂的大三通協議,就是建立在台灣與PRC雙方認可『一中』與『台灣是PRC的一部分』等原則上,就是台灣與PRC雙方同意『讓原本屬於兩岸的國際航線變成PRC的國內的航線』,就是台灣與PRC雙方同意『兩岸航運線的主權完全屬於PRC』,就是台灣與PRC雙方同意『兩岸之間的航運許可權必須由PRC主管與核發』,就是台灣與PRC雙方同意『台灣的主權完全屬於PRC』,你不知道嗎?」

賣豬肉的商販萬分震怒地說,「屬於民間團體性質的海基會董事長或屬於外來非法政權的ROC政府,有權代表台灣人簽出賣土地主權的『大三通』協議嗎?」

2009-1-7(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