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3

Hugo: 苦難來自人與耶和華的隔絕

在黑暗的世界裏,傳來了杜斯托也夫斯基鳥唱的苦難將帶來救贖歌聲,苦難是必要的,沒有經歷過苦難的‘Soul’是有‘Sins’的,唯有苦難才能使人的‘Sins’得到救贖,使有‘Sins’‘Soul’變得純凈,才能真正接近耶和華,並恢復人的最初原性!

野火說,苦難來自人選擇接受撒但的引誘,苦難來自人的‘Original sin’,苦難來自人離棄了耶和華,苦難來自人與耶和華的隔絕,苦難來自撒旦的做工!唯有倚靠耶和華的力量與主耶穌基督的福音才能幫助人逐漸走出死蔭的幽谷, 並為人帶來救贖;19世紀,普遍的俄羅斯思想者的錯誤救贖觀, 導致了俄羅斯人民20世紀的不必要苦難, 這些俄羅斯思想者的錯誤是有罪責的,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is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歌,“Jesus said: I am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one comes to the Father except through me.”( John 14:6)

2013-2-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