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3

Hugo: “政改”是紅色專制王朝屍臭腐敗的遮羞布

在黑暗的儒教文化圈裏,有一紅色專制王朝屎坑,屎坑裏有兩紅頭蒼蠅在吃人屍腐肉,AB說,為了掩飾你我獨享這塊美味肉,我想用一塊布蓋在肉上,這樣就沒有人可以看見你我在吃這美味肉了,不是嗎?B說,我覺得應該在這一塊布上寫上政改二字,這樣就更可以轉移其他人的注意力了,這樣就更沒有人知道你我在吃這美味肉了,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rood of vipers歌,“You brood of vipers, how can you who are evil say anything good? For the mouth speaks what the heart is full of.”(Matthew 12:34)

2013-2-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