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13

Hugo: “儒教”鼓勵人“追求擁有奴役他人的權力與不勞而獲的思想”

在黑暗的儒教文化圈裏,某龍之奴拿著儒教的三綱刀”(The knife of 7 deadly sins)對野火說,只要我能成為人上人,我就可以實行專制,我就可以任意發號司令,我就擁有無上的權威,我就可以任意要求他人下跪,我就可以任意對他人行使暴力,我就擁有了奴役他人的權力,我就可以不勞而獲了,不是嗎?;野火說,你這是屬撒但的思想,你不知道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Go away, Satan!歌,“Jesus said to Devil: Go away, Satan! For it is written, It is Jehovah your God you must worship, and it is to him alone you must render sacred service.” (Matt 4:10)

2013-2-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