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3

Hugo: “儒教”是撒但進行“妖魔”化人的工具

在黑暗的儒教文化圈裏,戴著群氓文化帽子的大紅龍捧著易經》並踩在少正卯屍體上大唱(可與共學,未可與適道;可與適道,未可與立;可與立,未可與權)歌與(暴虎馮河,死而無悔者,吾不與也必也臨事而懼,好謀而成者也)歌,大紅龍唱完了後說,易經就是龍經,就是蛇經,就是撒但經,就是教人權謀詭詐與追求利益之術經,就是蛇之中庸(中道,見風轉舵,審時度變,牆頭草)術經,就是變人為蛇之經,就是妖魔化人之經,不是嗎?

胸前貼著斧頭幫標誌的二紅龍一邊書寫黑幫文化: 有啥文化,就有啥人民;有啥人民,就有啥領袖、法律、制度、政府等文字一邊唱著儒教無誠信歌,大人者,言不必信,行不必果,惟義所在!所謂的,從,只要是對我有利益者就是,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rood of vipers歌,“You brood of vipers, how can you who are evil say anything good? For the mouth speaks what the heart is full of.”(Matthew 12:34)

2013-2-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