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3

Hugo: 臉譜化“自由、民主、人權、法治、憲政”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舞台上,有兩蛇踩在小悅悅的屍體上對唱京劇,新華蛇演唱段子《歷史先聲》,欲實行憲政,必須先實行憲政的先決條件。先決條件中,最重要的有三個:一是保障人民的民主自由,二是開放黨禁,三是實行地方自治。人民的自由和權利很多,但目前全國人民最迫切需要的自由,是人身居住的自由,是集會結社的自由,是言論出版的自由。人民的住宅隨時可受非法搜查,人民的身體隨時可被非法逮捕,被秘密刑訊,被秘密處死,或被強迫集訓,人民集會結社的自由是被禁止,人民的言論出版受著極端的限制和檢查,這如何能保障人民有討論憲政發表主張的自由呢?

新中國蛇演唱段子《歷史今聲》,我們要以自由、民主、人權、法治、憲政來建立民主新中國!

野火說,這些拒絕‘Jehovah's love and Jesus' gospel’(Common values; Christian civilization)信仰者,他們心中根本沒有‘Individual dignity, faith, hope, love, justice, freedom, free will, life and rights’‘Respec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aith, hope, love, justice, freedom, free will, life and rights’等信念,他們只能用口裏吐出來的屎來畫自己的臉譜,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The Words of Eternal Life》歌,“Jesus said: This is why I told you that no one can come to me unless the Father has enabled him.”(John 6:65)

2013-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