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2

Hugo: 中間道路 vs. 絕對的道德立場與原則

在黑暗的世界裡,躺著被大紅龍屠殺的數百萬Tibetan屍骨,屍骨旁,藏紅花唱著《中間道路》與《和談》歌,“我的主張一直沒有變,在我競選時提出的堅持中間道路一直沒有變,以和談的方式解決問題。一定要由我們與撒但政權用中間道路的方式來討論,得到國際支持,我覺得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野地裏的百合花對藏紅花說,“當你對殺人的撒但政權唱《中間道路》與《和談》歌時,那麼你就是在唱《與撒但妥協》歌,那麼你已放棄了絕對的道德立場與原則,那麼你已放棄了譴責撒但政權殺人罪惡的立場,那麼你已放棄了審判撒但政權殺人罪惡的權力,那麼你已放棄了剷除撒但政權的決心,那麼你已向撒但政權下跪了,那麼你已認可當撒但政權之奴了,那麼你已成為撒但政權胯下的P民(笑話),那麼你已成為撒但政權玩耍的陀螺了,不是嗎?”

“撒但政權強佔了你的家園,撒但政權屠殺了你的親人,撒但政權強暴了你的親人,撒但政權奴役了你的親人,你不思考如何出手拯救你的親人,你不思考如何剷除外來的撒但政權,你不思考如何自主清理家務事,你卻躲在國外哭求國際的支持,國際的眼淚並不能解決你的問題,你需要‘Jehovah's spirit’而不是國際的眼淚,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Now Jehovah is the Spirit; and where the spirit of Jehovah is, there is freedom.》(2 Corinthians 3:17)與《For anyone in [the] Lord that was called when a slave is the Lord’s freedman; likewise he that was called when a freeman is a slave of Christ. YOU were bought with a price; stop becoming slaves of men.》(1 Cor 7:22-23)歌。

2012-6-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