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2

Hugo: 皇漢種族的P話


在黑暗的龍文化世界裡,戴著印有“永遠光輝燦爛神聖光明高貴強盛文明昌大的大漢種族”等文字的“假大空帽子”的鄒容蛇一邊在吃“龍文化屎”一邊在唱《革命軍》歌,“我皇漢民族四萬萬男女同胞,老年、晚年、中年、壯年、少年、幼年,其革命,其以此革命為人人應有之義務,其以此革命為日日不可缺之飲食。爾毋自暴!爾毋自棄!爾之士地,占亞洲三分之二,爾之同胞,有地球五分之一,爾之茶供世界億萬眾之飲料而有餘,爾之煤供全世界二千年之燃料亦無不足。爾有黃禍之先兆,爾有神族之勢力。爾有政治,爾自司之;爾有法律,爾自守之;爾有實業,爾自理之;爾有軍備,爾自整之;爾有土地,爾自保之;爾有無窮無盡之富源,爾須自揮用之。爾實具有完全不缺的革命獨立之資格,爾其率四萬萬同胞之國民,為同胞請命,為祖國請命。擲爾頭顱,暴爾肝腦,與爾之世仇滿洲人,與爾之公敵愛新覺羅氏,相馳騁於槍林彈雨中;然後再掃蕩於涉爾主權之外來惡魔,爾國歷史之污點可洗,爾祖國之名譽飛揚,爾之獨立旗已高標於雲霄,爾之自由鐘已哄哄於禹城,爾之獨立廳已雄鎮於中央,爾之紀念碑已高聳於高風,爾之自由神已左手指天,右手指地,為爾而出現。嗟夫!天清地白,霹靂一聲,驚數千年之睡獅而起舞,是在革命,是在獨立。皇漢人種革命獨立萬歲!中華共和國萬歲!中華共和國四萬萬同胞的自由萬歲!”

小草說,“這皇漢(皇奴)種族的P話,不是早被鮮卑人、蒙古人與滿族人給滅了嗎?現在的皇漢(皇奴)種族P話,不就是大紅龍所編造出來的謊言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God proceeded to create the man in his image, in God’s image he created him; male and female he created them.》(Gen 1:27)與《There is neither Jew nor Greek, there is neither slave nor freeman, there is neither male nor female; for YOU are all one [person] in union with Christ Jesus.》(Gal 3:28)歌。

2012-6-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