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2

Hugo: “中華民族”的P還在燃燒


在黑暗的龍文化世界裡,堆放著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骨,屍骨堆旁,龍之奴一邊放P一邊在唱《中華民族復興需要儒學》歌,“當前中華民族正處在偉大的民族復興的歷史新時期,而民族復興必須有民族文化的復興相配合,民族的復興才有精神的力量。如果沒有一個文化復興的支撐,那他就缺乏這個精神力量。從2千多年的歷史來看,儒家思想一直是處於中華文化的主流地位,因此,研究儒學的歷史,對了解中國社會有重要意義,不是嗎?”

小草說,“這‘中華民族’根本是‘儒教’(撒但教)放出來的P,這P就是‘謊言’,這P還在燃燒,不是嗎?”

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said to him: I am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one comes to the Father except through me.》(John 14:6)與《YOU will know the truth, and the truth will set YOU free.》(John 8:32)歌。

2012-6-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