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09

Hugo: 高坐在神壇上的大紅龍

在鬼火猛燃與大漢種族沙文主義招魂幡四處飛揚的儒教神壇前,跪在地上的龍的傳人對高坐在神壇上的大紅龍說,“滿清太腐敗了,我要推翻它!”;大紅龍微笑地回答,“你推翻它沒關係!但是你不可以推翻拜孔崇儒,知道了嗎?”,沒多久拜孔崇儒的滿清政權被推翻了!

在鬼火猛燃與大漢種族沙文主義招魂幡四處飛揚的儒教神壇前,跪在地上的龍的傳人的曾孫子對高坐在神壇上的大紅龍說,“袁世凱政權太腐敗了,我要推翻它!”;大紅龍微笑地回答,“你推翻它沒關係!但是你不可以推翻拜孔崇儒,知道了嗎?”,沒多久拜孔崇儒的袁世凱政權被推翻了!

在鬼火猛燃與大漢種族沙文主義招魂幡四處飛揚的儒教神壇前,跪在地上的龍的傳人的曾曾孫子對高坐在神壇上的大紅龍說,“國民黨政權太腐敗了,我要推翻它!”;大紅龍微笑地回答,“你推翻它沒關係!但是你不可以推翻拜孔崇儒,知道了嗎?”,沒多久拜孔崇儒的國民黨政權被推翻了!

在鬼火猛燃與大漢種族沙文主義招魂幡四處飛揚的儒教神壇前,跪在地上的龍的傳人的曾曾曾孫子對高坐在神壇上的大紅龍說,“共產黨政權太腐敗了,我要推翻它!”;大紅龍微笑地回答,“你推翻它沒關係!但是你不可以推翻拜孔崇儒,知道了嗎?”,沒多久拜孔崇儒的共產黨政權被推翻了!

據說龍的傳人的曾曾曾曾孫子、曾曾曾曾曾孫子、曾曾曾曾曾曾孫子、曾曾曾曾曾曾曾孫子、曾曾曾曾曾曾曾曾孫子……等,還會繼續到高坐在神壇上的大紅龍跪拜,不知道這隻大紅龍何時才會死呀?

2009-2-25(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