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9

Hugo: 漢人的大東條英機

在日本東京千代田區九段北靖國神社的東條英機靈位前,一群來自東亞大陸的殺人鬼正在參訪;突然之間,它們爭吵了起來,岳飛首先大聲地說,“讀聖賢書,所學何事?我主導殺的金人比東條英機殺的漢人還多,我要‘盡屠夷種,迎二聖復還京師!’,因此我堪稱漢人的大東條英機,我而今而後,庶幾無愧!”

王陽明接著大聲地說,“讀聖賢書,所學何事?我主導殺的苗人比東條英機殺的漢人還多,所謂的‘非我族類,殺之無妨!’,因此我堪稱漢人的大東條英機,我而今而後,庶幾無愧!”

曾國藩接著大聲地說,“讀聖賢書,所學何事?我主導殺的漢人比東條英機殺的漢人還多,所以人稱我為‘曾剃頭、曾屠戶’,因此我堪稱漢人的大東條英機,我而今而後,庶幾無愧!”

左宗棠接著大聲地說,“讀聖賢書,所學何事?我認爲‘ 回民好亂,性與人殊,必須痛於剿洗’,我主導殺的回人比東條英機殺的漢人還多,所以人稱我為‘左剃頭、左屠夫’,因此我堪稱漢人的大東條英機,我而今而後,庶幾無愧!”

王震接著大聲地說,“讀聖賢書,所學何事?我平亂的方針就是‘ 格殺勿論’,在新疆我‘王胡子’這三個字可以治小兒夜啼,我主導殺的新疆人比東條英機殺的漢人還多,因此我堪稱漢人的大東條英機,我而今而後,庶幾無愧!”

蔣介石接著大聲地說,“讀聖賢書,所學何事?我殺的漢人比東條英機殺的漢人還多,所謂的‘漢賊不兩立,匪我不並存!’,因此我堪稱漢人的大東條英機,我而今而後,庶幾無愧!”

毛澤東如魔狂吼道,“什麼讀聖賢書?革命就是暴力,就是殺人放火啊!我認為新政權大開殺戒是非常必要的,沒有這一手不行,這件事做好了,政權才能鞏固!你們算什麼?我殺的漢人比你們、秦始皇、李自成、張獻忠與東條英機等殺人的總數還多,因此我才是漢人的超東條英機,我才是而今而後,庶幾無愧!”

2009-2-26(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