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3

Hugo: 孔家店與妓女戶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孔家店,孔家店外大紅燈籠高高掛,燈籠上還印著“沽之哉!沽之哉!我待賈者也!”等文字,大紅龍對撒但說,“你看,這店裡的妓女曾周 遊列國與四處跑官,這店裡的妓女對王朝買主特身段柔軟與媚功一流(擁護專制),這店裡的妓女可以事異姓王與異族王,這店裡的妓女可以服侍不同朝代的王,這 店裡的妓女曾服侍過鮮卑人、西夏人、蒙人、滿人、日本人、國民黨王朝、共產黨王朝等,這店裡的所有妓女都可以出賣靈魂(王朝的御用文人),這店裡的所有妓 女都擅長賣身(成為王奴役人的工具),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Individual Liberty》歌,“For freedom Christ has set us free; stand firm therefore, and do not submit again to a yoke of slavery.” (Galatians 5:1)

2013-10-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