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3

Hugo: “製造邪惡者”與“容忍邪惡者”所組合成的“和諧社會”



在黑暗與邪惡的儒教世界裡,有一一言堂,堂裡懸掛著和諧社會匾額,匾額下躺著被孔丘蛇暗殺的少正卯屍體;戴著“大成至聖先師”與“萬世師表”帽子的孔丘蛇踩在屍體上唱《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凡屬異己者,殺無赦》、《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我說他是黑五類,他就是黑五類》、《我說他該死,他就該死》、《我說他該暴屍三日,他就該暴屍三日》、《我有權有刀,我殺人無罪》與《非禮勿言,明哲保身》等歌,那些旁觀者立即機靈地將良心藏在兜兒裡,並封口保持麻木狀態。

兩千多年後,那一言堂裡,有無數的說謊者賣有毒食品者,還有無數容忍說謊者賣有毒食品者,它們一同合唱《和諧社會》歌,這歌又名《大同世界》歌。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Seven Things Jehovah God Hates》歌,“There are six things that Jehovah hates,  seven that are detestable to him: haughty eyes, a lying tongue,        hands that shed innocent blood, a heart that devises wicked schemes, feet that are quick to rush into evil, a false witness who pours out lies and a person who stirs up conflict in the community.”( Proverbs 6:16-19)

2013-10-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