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13

Hugo: “靈芝羅漢果液”與“黑木耳紅棗薑湯”

某人在肛門下方長了一腫瘤,走路時非常地疼痛,連續疼痛了三天,我介紹他飲用下列黑木耳紅棗薑湯,一天後腫瘤就消了;飲用此湯雖然效果顯著,但未必完全適用於每一人不同種類的腫瘤與癌症患者

飲用此湯可補充身體營養、去血栓、去除三高、淨化血液、防止血管硬化與促進血液循環、提高體溫(=增加免疫力與提高淋巴系統功能)、改善貧血與預防骨質疏鬆、增加飽足感與減少食量、幫助排便與瘦身,飲用此湯可有效治療腫瘤與癌症,但必須依照身體的狀況與需求量而飲用。

重症者(三高、慢性病、癌症患者)的每日建議飲用量: 去子紅棗14顆,黑木耳(泡水發脹後)60公克,薑1(約大拇指大小)1500-2000cc乾淨水;煮沸後放涼,然後用果汁機打成濃湯,每日分兩次飲用,可連續飲用數天,等症狀改善後可減少木耳的分量。

健康者的每日建議(保健)飲用量: 去子紅棗7-14顆,木耳(一片泡水發脹後)20-30公克,薑1(約大拇指大小)1500-2000cc乾淨水;煮沸後放涼,然後用果汁機打成濃湯,每日分兩次飲用,可長期飲用(木耳可依照身體需求量,逐漸減量)


注意事項:

1, “黑木耳紅棗薑湯連續喝數日後,即可見效果,可隔一陣子後依照身體需求量再繼續飲用;此湯可充當早餐與午餐食物,可一次煮三天的分量,喝不完的湯可存放冰箱,飲用時添加微量熱水即可。

2, 飲用此湯時,可依照身體營養素需求,另外選擇適量添加枸杞、肉桂粉(Cinnamon Ground)、薑黃粉(Turmeric powder)、蔬果醋或蔬果酵素、葉綠素液(Liquid Chlorophyll)、蘆薈汁(Aloe juice)、桂圓乾(Dried longan)、葡萄乾、小麥胚芽米()、黑芝麻粉、薏仁粉、黑豆粉、麥片、綜合穀類粉、蜂花粉(Bee Pollen)、大豆卵磷脂(Soy lecithin)、啤酒酵母粉(Brewers Yeast Powder)、楓糖漿(Maple Syrup)、蜂蜜、奇異子(Chia seed)、亞麻籽粉(Flaxseed)、小麥苗粉(Wheat grass)、螺旋藻粉(Spirulina powder)、纖維粉(Psyllium Powder)等;此湯含薑,因此下午五點後不宜飲用,以免影響睡眠。

3, 黑木耳當中的蛋白質、礦物質(尤其是鈣與鐵質)、膠質、糖類等很豐富,黑木耳可用于改善貧血、體虛多病、失眠、慢性胃炎、高血壓、白血球減少、慢性支氣管炎等病症,因此有素中之葷、菜中之肉植物性燕窩的稱號。

4, 黑木耳是食品阿司匹林,請勿與阿司匹林藥同時服用,以免藥效過重;黑木耳具有可抑制血小板聚集的作用,是抗凝血物,身體開刀與拔牙前後、身體受傷、身體流血與出血、女性月經期間時不可服用;黑木耳是極寒性的食物,必須配合薑服用;若體寒者,可依照身體需求增加薑的分量。

5, 紅棗有每天三顆棗,青春永不老天然維生素丸之美譽,常吃紅棗可治療身體虛弱、神經衰弱、脾胃不和、消化不良、勞傷咳嗽、貧血消瘦、養肝、防癌等功效;此湯加上紅棗後會有甜味,多加紅棗則味更甜,更好喝;若屬糖尿病患者,則只能少量使用紅棗。

6, 薑有幫助抗氧化、抑制腫瘤、發汗、排汗、溫肺、止咳、健胃、健脾、促進食欲、治療神經衰弱、治療頭暈、治療煩躁、治療受涼所引起腹瀉、治療關節疼、治療腰肩疼痛、殺菌解毒、抑制皮膚真菌、消腫止痛、治療消化不良、治療食欲不振、治療急性胃腸炎、治療胃與十二指腸潰瘍、治療吃過食物後的腹脹、治療噁心與嘔吐、治療口臭和牙周炎、治療口腔潰瘍、治療咽喉腫痛、血管擴張(降高血壓)、促進血液循環、防止動脈硬化、減少面部暗瘡、治療婦女虛寒腹疼、治療風寒感冒、治療急性菌痢等功效。

7, 飲用此湯,再加上每日飲用七色蔬果汁與採行適度的咖啡灌腸,則效果會更好;適度的咖啡灌腸,例如,健康者建議每日灌腸1-2次,重症者(三高、慢性病、癌症患者)建議每日灌腸3-6次,建議使用醫療用的餵食袋與細軟管,採取小量的滴進方式,須附有控滴器,以此控制流速,並且能觀察液體流速,如此較安全;若不願意選擇咖啡灌腸者,可在飲用此湯時,適量添加奇異子(Chia seed)與纖維粉(Psyllium Powder),以確保腸道與排便完全暢通。

8, 自然療法的七色蔬果汁: 以下是我經常飲用的蔬果汁

紅蘿蔔2
蘋果1
含皮檸檬一小顆(或含皮柳丁一小顆)
大紅西紅柿2
小黃瓜1
芹菜1-2
葡萄7-14粒或小木瓜1顆或草莓4-7粒或鳳梨1-2片或奇異果1-2 (若是糖尿
病患者,則可更換成小苦瓜1根或小洋蔥1顆或仙人掌1大片)

七色蔬果汁可以選用當季的新鮮蔬果菜,例如,胡蘿蔔、蘋果、檸檬、柳丁、橘子、芹菜、西紅柿、黃瓜、甜菜根、白蘿蔔、芹菜根、馬鈴薯、香蕉、奇異果、木瓜、鳳梨、葡萄、草莓、黑莓、南瓜、西瓜、紅葡萄柚、紅薯、花椰菜、綠茶、菠菜、萵苣、甘藍、卷心菜、薄荷葉、洋蔥、苦瓜、仙人掌;另外,亦可選用海藻類、紫菜、堅果類、全麥麵粉、五穀雜糧、紫米、黑米、菇類、黑芝麻、亞麻籽、花粉、薑黃粉等食材。

以上食材清洗乾淨後,可連皮連子並加好水打成蔬果濃稠汁(1500—2500cc),此蔬果濃稠汁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纖維質、植化素、抗氧化物等,蔬果汁製成後可充當兩餐的食物,一時喝不完可存放在冰箱內,但須在7小時內喝完;體寒者可加些薑片或辣椒打汁,以上食材可依照身體的需要增減或更換當季的新鮮蔬果,可每日飲用。

9, 停止飲用黑木耳紅棗薑湯時,可飲用靈芝羅漢果液靈芝羅漢果液也是治療三高、慢性病、癌症患者的良液,靈芝味苦,羅漢果味甜,若想增加甜味,煮時可多放1-2顆羅漢果,或飲用前加些楓糖漿(Maple Syrup)調味;若想將靈芝羅漢果液當正餐食用,則可以適量添加奇異子(Chia seed)、亞麻籽粉(Flaxseed)或黑芝麻粉。

製造方法: 將靈芝切片(200g)、羅漢果(2)、決明子(2茶匙)、乾淨水(4000cc)放入鍋內煮,等水沸騰時,確認蓋緊鍋蓋,熱悶約十小時後,然後過濾液體,將冷卻後的液體裝入玻璃瓶並放入冰箱內存放(剩下的材料可再用2000-3000 cc水煮一次),每天可飲用1000—2000cc,為避免液體變質,請在五天內喝完。

2013-10-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