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3

Hugo: 儒教戲台上的永遠的《血濺鴛鴦樓》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儒教戲台,有一群蛇在觀看台上演的《血濺鴛鴦樓》戲,當戲演到了武松變成了殺人機器並用人血在壁上寫下 “殺人者,打虎武松也!”等字時,周太監蛇對毛太祖蛇說, 啟稟皇上,這戲就是孔丘殺少正卯,這戲就是王陽明大屠殺苗人,這戲就是曾國藩的南京大屠殺,這戲就是岑毓英大屠殺回民,這戲就是左宗棠大屠殺維吾爾人,這戲就是蔣王朝對黨外黨內異己的大清洗故事,這戲就是我朝對黨外黨內異己的大清洗故事,不是嗎?

此時,躺在用超過八千萬人骨建造的王椅上的毛太祖蛇突然唱道,殺人者,打蔣老虎的毛武松也!”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shall not murder》歌,“Whoever sheds human blood, by humans shall their blood be shed; for in the image of God has God made mankind.”(Gen 9:6)

2013-10-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