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3

Hugo: 孔丘殺少正卯與撒但為儒教戴上了魔戒

在黑暗的世界裡,大紅龍對撒但說,“我派孔丘蛇暗殺了少正卯,孔丘蛇還在少正卯屍體上插著‘黑五類該殺’與‘暴屍三日’牌子,如此我就為‘儒教’戴上了魔戒,不是嗎?”

撒但說,“這魔戒就是‘崇拜強權’ 與‘強權代表正義’的謊言,這魔戒唱的就是《順我者生,逆我者亡(有權者可以鏟除異己)》與《一言堂》歌,這魔戒唱的就是《有權者可以隨意定人死罪(有權者代表法律) 》、《有權者可以出其不意暗殺人(有權者可以耍權謀術)》、《有權者可以隨意殺人(有權者可以執法殺人)》、《有權者可以殺人無罪(有權者代表正義)》、《有權者可以殺人後示眾(有權者代表法庭)》、《權大於法》、《以權謀私》歌,這魔戒可以抵制《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Christian civilization; Common values) 》與《Respec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aith, hope, love, justice, freedom, free will, life and rights》歌,這魔戒就是‘謊言’與‘暴力’,這魔戒就是我魔化人的工具,這魔戒就是我建立撒但帝國的工具,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3-10-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