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12

Hugo: 《陀螺之歌》

在黑暗的專制文化世界裡,有四陀螺不停地在原地打轉並且唱著《陀螺之歌》,毛共陀螺舉著“印有正反合文字的辯證法輪子”唱道,“馬克斯主義的辯證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觀點認為,任何事物都存在發展,壯大,最終消亡的問題。”

史賓格勒(Oswald Spengler)陀螺舉著“The cyclical morphology of culture”與“The Decline of the West”旗子唱道,“每一種文明都像一朵花一樣,具有‘極端漫無目的’(Superb aimlessness)的成長性,文化會自然經過誕生、茁長、成熟、死亡的命運,也像春夏秋冬般地變遷;文明是一種有機體(organicism),這是所有文化的必然命運,這就是文化危機產生的根本原因,處於危機階段的文化的基本特徵則是文明精神的盛行,我認為西方的文化已接近文明的末期了。”

龍文化之奴陀螺拿著“三國演義卷頭詞”書卷唱道,“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輪子陀螺舉著“法輪”唱道,“法輪常轉,原地打轉;王朝打轉,從漢到唐,從唐到共,再回新唐。”

小草唱著《Universal culture and values’(Christian civilization)》歌后說,“自從主耶穌基督為人類流血獻身後(John 3:16),人類的文明就從‘永恆在黑暗與專制裏原地打轉的文明’逐漸走向直線追求‘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與‘Truth’(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Mat 24: 35; Gen 1:28; John 6:35-40; John 6:48–58)的文明了,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said: I have conquered the world.》(John 16:33)歌。

2012-8-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