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2

Hugo: 龍文化裏的明規則與潛規則

在黑暗的龍文化世界裡,孔丘蛇拿著“龍文化的殺人血刀”並踩著少正卯的屍體對撒但說,“我所宣揚的‘儒教’就是‘撒但教’,其本質就是‘滿口仁義道德,實為男盜女娼’ ,不是嗎?”

接著,毛澤東蛇拿著線裝書並躺在超過八千萬人屍骨上唱著《滿口仁義道德,實為男盜女娼》歌,“聖人,既得大本者也;賢人,略得大本者也;愚人,不得大本者也。聖人通達天地,明貫過去現在未來,洞悉三界現象,如孔子之百世可知,孟子之聖人復起,不易吾言! ”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Offspring of vipers, how can YOU speak good things, when YOU are wicked? For out of the abundance of the heart the mouth speaks.》(Matthew 12:34)與《Serpents, offspring of vipers, how are YOU to flee from the judgment of Ge·hen´na?》(Matthew 23:33)歌。

2012-8-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