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2

Hugo: 有毒的包子─普世價值如何能包容有毒的包子(邪惡與黑暗)?

在黑暗的龍文化世界裡,有一“中華文化”大屎坑,屎坑裏有一群龍之奴蛆緊抱著“有毒包子(專制文化屎)”在唱《甲申文化宣言》歌的“前奏詞”(謊言包子的皮),“文明多樣性是人類文化存有的基本形態。不同國家和民族的起源、地域環境和歷史過程各不相同,而色彩斑斕的人文圖景,正是不同文明之間相互解讀、辨識、競爭、對話和交融的動力。我們期待,經歷過全球化的洗禮,原生狀態的、相對獨立的多樣文明將獲得更為廣泛的參照,更為堅定的認同。文明既屬於歷史範疇,既已成為不同族群的恒久信仰、行為方式和習俗,則理應受到普遍的尊重。我們主張文明對話,以減少偏見、減少敵意,消彌隔閡,消彌誤解。我們反對排斥異質文明的狹隘民族主義,更反對以優劣論文明,或者將不同文明之間的關系形容為不可調和的沖突,甚至認為這種沖突將導致災難性的政治角力和戰爭。”

接著,那群龍之奴又唱了《甲申文化宣言》歌的“核心詞” ”(謊言包子的餡),“中華文化五千年生生不息、綿延不斷的重要原因,在於她是發生於上古時代多個區域、多個民族、多種形態的文化綜合體。她不但有自強的力量,而且有兼容的氣度、靈變的智慧。當是時也,我們應當與時俱進,反思自己的傳統文化,學習和吸收世界各國文化的優長,以發展中國的文化。我們接受自由、民主、公正、人權、法治、種族平等、國家主權等價值觀。我們確信,中華文化注重人格、注重倫理、注重利他、注重和諧的東方品格和釋放著和平信息的人文精神,對於思考和消解當今世界個人至上、物欲至上、惡性競爭、掠奪性開發以及種種令人憂慮的現象,對於追求人類的安寧與幸福,必將提供重要的思想啟示! ”

屎坑裏豎立著殺人魔王孔丘蛇的偶像,偶像的口裏有一蛆含著少正卯的屍血並唱著《中華文化獨尊儒教》歌,“獨尊儒教就是獨尊禮教,獨尊禮教就是獨尊三綱五常與三從四德,獨尊禮教就是獨尊吃人的禮教,獨尊吃人的禮教就是反對‘Each individual is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An individual/Freeman’(1 Cor 7:22-23)、‘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Universal culture and values, Christian civilization),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Offspring of vipers, how can YOU speak good things, when YOU are wicked? For out of the abundance of the heart the mouth speaks.》(Matthew 12:34)與《Serpents, offspring of vipers, how are YOU to flee from the judgment of Ge·hen´na?》(Matthew 23:33)歌。

2012-8-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