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2

Hugo: “中庸”就是蛇用“牆頭草術”來逃避“道德立場與原則”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裡,有一群龍之奴在牆頭草旁發表蛇術心得,A蛇說,“所謂的‘中庸’就是不論是‘左’還是‘右’,我總是選擇走‘中間路線’,就是‘見風轉舵’與‘隨機應變’,不是嗎?”;B蛇說,“所謂的‘中庸’就是不論是‘左’還是‘右’,那邊利大我就站那邊,就是‘毋意、毋必、毋固、毋我’,不是嗎?”

C蛇說,“所謂的‘中庸’就是不論是‘左’還是‘右’,那邊強大我就站那邊,就是‘通權達變’與‘與時俱進’,不是嗎?”;D蛇說,“所謂的‘中庸’就是不論是‘左’還是‘右’,那邊我不用負責任我就站那邊,就是‘無可無不可’,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Offspring of vipers, how can YOU speak good things, when YOU are wicked? For out of the abundance of the heart the mouth speaks.》(Matthew 12:34)與《Serpents, offspring of vipers, how are YOU to flee from the judgment of Ge•hen´na?》(Matthew 23:33)歌。

2012-8-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