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2

Hugo: “崇拜孔丘者”都是“崇拜強權與殺人魔王者”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群龍之奴在孔廟裡祭祀大成至聖先師孔丘並發表意見,A捧著“蔣介石的偶像王陽明牌位”站在少正卯屍體上說,“我崇拜殺人魔王孔丘,我也崇拜大屠殺了四萬苗人的王陽明,唯有擁有偉大的強權與敢於殺人的聖人才能成就大事,不是嗎?”

B捧著“蔣介石與毛澤東的偶像曾國藩牌位”站在少正卯屍體上說,“我崇拜殺人魔王孔丘,我也崇拜發動南京大屠殺的曾國藩,唯有擁有偉大的強權與敢於殺人的聖人才能成就大事,不是嗎?”;C捧著“梁啟超與王震的偶像左宗棠牌位”站在少正卯屍體上說,“我崇拜殺人魔王孔丘,我也崇拜大屠殺了上百萬回人的左宗棠,唯有擁有偉大的強權與敢於殺人的聖人才能成就大事,不是嗎?”

D捧著“孫文的偶像洪秀全牌位”站在少正卯屍體上說,“我崇拜殺人魔王孔丘,我也崇拜導致兩億人死亡的洪秀全,唯有擁有偉大的強權與敢於殺人的聖王才能成就大事,不是嗎?”;E拿著印有“孫頭像”的紙幣站在少正卯屍體上說,“我崇拜殺人魔王孔丘,我也崇拜支那暗殺團首領孫文,唯有擁有偉大的強權與敢於殺人的聖王才能成就大事,不是嗎?”

F拿著印有“蔣頭像”的紙幣站在少正卯屍體上說,“我崇拜殺人魔王孔丘,我也崇拜導致數千多萬人死亡的蔣介石,唯有擁有偉大的強權與敢於殺人的聖王才能成就大事,不是嗎?”;G拿著印有“毛頭像”的紙幣站在少正卯屍體上說,“我崇拜殺人魔王孔丘,我也崇拜導致八千多萬人死亡的毛澤東,唯有擁有偉大的強權與敢於殺人的聖王才能成就大事,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There are six things that Jehovah does hate; yes, seven are things detestable to his soul: lofty eyes, a false tongue, and hands that are shedding innocent blood, a heart fabricating hurtful schemes, feet that are in a hurry to run to badness, a false witness that launches forth lies, and anyone sending forth contentions among brothers.》(Pro 6:16-19)與《But as for the cowards and those without faith and those who are disgusting in their filth and murderers and fornicators and those practicing spiritism and idolaters and all the liars, their portion will be in the lake that burns with fire and sulphur. This means the second death.》(Rev 21:8)歌。

2012-5-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