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2

Hugo: 自古以來龍文化門裡一直是充滿了貪汙腐敗的風氣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裡,A龍之奴唱著《碩鼠之歌》,“碩鼠碩鼠,無食我黍!”;B龍之奴唱著《現在龍文化門裡腐敗貪汙成風之歌》,“現在龍文化門裡的官員是無官不貪,而且貪汙金額巨大,在門裡的官場裏想找到一個清廉的官中,簡直是比登天還難。門裡的公務員為了升官,不惜動用各種關系,花大把的鈔票。當這些人成為一個部門的領導人,就將公權力私有第,想任命誰就任命誰,想調動物資、私設小金庫也是易如反掌,吃香喝辣,門內外旅遊一律公款,家人親友也可以得到他的庇護,權利無限。可謂是一天得道,雞犬升天!”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For where your treasure is, there your heart will be also.》(Matthew 6:21)與《More than all else that is to be guarded, safeguard your heart, for out of it are the sources of life.》(Proverbs 4:23)歌。

2012-5-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