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2

Hugo: 中華文化從古至今都是吃人文化

在吃人的龍文化門(中華文化門)裡,舉行了人肉宴席,齊桓公蛇的粉絲孔丘蛇邊吃嬰兒湯邊在唱歌,“周監於二代,郁郁乎文哉吾從周(《論語‧八佾第三》)……吾學周禮,今用之,吾從周(《禮記中庸》)……天子殺殉,眾者數十,寡音數人;將軍、大夫殺殉,眾者數十,寡者數人(《墨子•節喪》) ……始作俑者,其無後乎(《孟子•梁惠王上》)!”;齊桓公蛇邊吃易牙煮的人肉湯邊說,“周禮講‘親親尊尊、人分等級(君君臣臣父父子子)、人有差序位格、尊王攘夷、專制、中央集權、華夷之辨、大一統、帝國’文化,周禮講‘禮制、人牲、人祭’文化,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歌。

2012-2-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