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2

Hugo: “中國”崇拜症

在充滿黑暗與邪惡的龍文化門(龍專制與人奴文化─三綱五常與三從四德與奴人孝道、龍血緣與種族文化─親親為大與親親相隱、龍等級與等級特權文化─追求名利權位與成為人上人、龍文字─邪惡與貧困與落後的象形文字、龍語言─貧困與落後的單音節語言、龍之沙文主義─華夷之辨與尊華攘夷、龍之群體主義、龍性─崇尚權威與暴力、龍術─權謀詭詐與坑矇拐騙與假大空術、龍之家暴與王暴文化、龍之大一統謊言、中國與中華國─龍帝國的謊言、龍之帝國主義、龍之軍國主義)裡,有一群龍之奴(John 8:44)在跪拜“中國”偶像(Mt 4:8-9)。

龍文化門外,從門內逃出來的某龍之奴指著門內的群奴對野地裏的百合花說,“你為啥不跟他們一起跪呢?”;野地裏的百合花說,“我有病毒抗體(Christian Civilization, 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我是不跪偶像、邪靈、病毒與謊言的(Exo 20:5; Mt 4:10),你不知道嗎?”

2012-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