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2

Hugo: “種族與血緣意識”是動物性觀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中華文化門)裡,被大紅龍洗了腦的龍之奴大喊,“我願意為捍衛我的種族利益而戰鬥,我願意為捍衛我的種族利益戰鬥至死!我願意為捍衛我的血親利益而戰鬥,我願意為捍衛我的血親利益戰鬥至死!”

龍文化門外,野地裏的百合花說,“這蛇的苗裔已被蛇的‘種族與血緣意識’綁架了,這蛇的苗裔如何能認知‘種族與血緣意識’並不是‘Absolute truth, morality and justice’的標準?這蛇的苗裔如何能認知應該為捍衛‘God's steadfast love and justice’(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 Christian civilization)而戰而死的意義?”

天空中的飛鳥唱著《I will sing of your love and justice; to you, O Jehovah, I will sing praise.》(Ps 101:1)歌。

2012-2-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