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21

尋找真福音:以基督的心為心 馬太福音 5:45 4/1/2021


尋找真福音:如鹿切慕溪水
 詩篇42:1-3 3/30/2021 刘宗正


在聖經教導裡,如鹿切慕溪水是大奧秘,其中蘊含有重要的屬靈意義與價值,人需要認真領受與默想「如鹿切慕溪水」的道理。


許多人無法了解「如鹿切慕溪水」的深層意義,那是因為他們完全無法感應到聖靈的真實存在,因此他們只能從字義上去理解「如鹿切慕溪水」的意思,這造成了他與聖靈長久隔絕的狀態,也因此喪失了其靈命成長的寶貴機會。


在撒旦掌權的世界裡,人一直被撒旦虛假的訊息所包圍,人一直是處於靈性睡眠的狀態;人的靈若不「如鹿切慕溪水」,那麼他的靈如何能擺脫「世界虛假訊息的綑綁」,而得著真正的自由?


人的心中若沒有聖靈,那麼他將很難抗拒撒旦所設計的各種謊言;他將活在謊言之中,他將不具有真正思考的能力;他只能按著撒旦所設定的指令行動,他只能活在撒旦設計的世界牢籠裡,他只能成為被撒旦完全體制化(Institutionalized)的奴隸,他是與神隔絕者。


人若不渴慕神,如「鹿切慕溪水」,人如何能得著聖靈?人如果不得著聖靈,人如何能得著來自聖靈的智慧?人的生命如何能與神連結?人如何能活出基督的生命?人如何能讓神的旨意在人的身上成就?


人必須要時刻默想與領受神的話,否則人如何能時刻與聖靈同在?否則人如何能時刻蒙聖靈的保守與祝福?否則人如何能走窄門與得著基督?否則人如何能走天國與永生的道路?


詩篇42:1-3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我晝夜以眼淚當飲食,人不住地對我說:「你的神在哪裡呢?」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這是多麼美的讚美神詩文?若不是曾經「經歷神、嚐過主恩的滋味與滿有聖靈」的感動者,他如何可能說出這樣美的讚美神詩文?神如何能不因此回應他的誠心讚美?


人的生命來自神的創造,人的生命來自神的氣息;人唯有持續地接受神的氣息,人才能感應到神的生命,人才能得著聖靈,人才能找到生命存在的意義與價值,人才能獲得平安喜樂,人才能在主裡得享安息。


神的氣息就是神的話,神的氣息創造了宇宙萬物,神的氣息就是生命的活水、生命的糧與世界的光,神的氣息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神的氣息就是基督,神的氣息就是生命樹,神的氣息就是復活、天國與永生。


詩篇 42:5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人唯有定睛仰望神與讚美神,人的生命才能與神連結,人的靈才能與神的靈合一,人才能擺脫離開聖靈後的憂悶與煩躁心情,人如何能離開聖靈而不心靈裡憂悶與煩躁?


第一章,離棄耶和華者的詛咒


1,守望者之死


現在美國教會裡、充滿了許多敵基督的牧者、傳道人與基督徒,他們不遵神的話,他們拒絕聖靈,他們不接受聖靈的引導;他們的心中沒有聖靈,他們因此無法有足夠的智慧看清世界的邪惡與人心的詭詐。


他們不是神所委派的守望者,他們不關心人與社會;他們任由人的靈魂墮落而不去救他們。


他們不敢站出來用聖經的教導反對LGBTQIAPK文化與其相關的法案;他們讓美國變成了充滿罪惡的所多瑪(Sodom)與蛾摩拉(Gomorrah)城。


他們不關注與抵制「全球深層政府(Deep State)的邪惡勢力與罪行」;他們看不清全球深層政府是屬拜撒旦的組織;他們缺乏來自聖靈的智慧,他們因此也看不清「全球深層政府對人類的全面欺騙伎倆與全盤的邪惡計劃」。


全球深層政府現正在進行「人口販運、綁架兒童、抽取兒童的腎上腺素紅(adrenochrome)、製造全球COVID-19疫情與毒疫苗、製造改變人DNA的疫苗、控制世界大型製藥廠、清除人口計劃、控制世界主流媒體、製造全球暖化謊言、要在全球徵收碳排放稅、在世界各地製造暴亂與戰爭、推行共產主義意識、要建立世界銀行、要建立世界政府、要實行專制暴政」等罪惡活動。


他們不關心CCP迫害維吾爾人、圖博人、香港人;他們不渴慕耶和華。這些悖逆神與離棄神的行為,不就是美國現在不斷地遭逢各種災難的原因?


2,崇拜疫苗權威者


那些擁護疫苗與選擇注射疫苗者,大都是不信靠耶和華者,或者是受到了主流媒體所洗腦者。


不論你怎麼警告與勸告他們,他們都會堅持注射疫苗,他們不在乎疫苗是來自於拜撒旦集團,他們不在乎疫苗裡的有害人體成分,他們不在乎疫苗會改變自體的DNA,他們不在乎自己的身體是神居住的殿,他們從不思考要如何地保護神居住的殿,他們大都是不信靠神的自取滅亡者。


拜偶像者,就是拜鬼者;拜鬼者最怕死,他們經常會設法走捷徑與要求鬼開藥單,他們會接受鬼的藥單與各種謊言。全球深層政府所製造的COVID-19疫苗就是鬼的藥單,這藥單會改變人的DNA,這藥單會使人變成非人,這藥單會使人轉化爲獸的基因,這藥單會將納米芯片植入人體內,這藥單既不安全也没有功效,這藥單裡含有「螢光素酶」(Luciferase,路西弗),這藥單會有ADE(抗體依賴性增强作用,Antibody-dependent Enhancement)反應,這藥單已殺死了數千人,這藥單深受那些拜鬼者所喜愛。


深層政府將會不斷地釋放出變異的新冠病毒,因此即使人注射了疫苗,也還需要繼續注射新的疫苗;一次注射疫苗不夠,就再注射第二次疫苗,然後再注射第三次疫苗,然後再注射更多次疫苗,直到人死亡為止,如此不就是大型製藥廠所設計出來的賺錢騙局?


那些不倚靠耶和華而倚靠人的權威者,他們總是選擇注射由「拜撒旦教勢力的深層政府掌控的大型製藥廠」所製造的COVID-19疫苗,而不是選擇信靠耶和華。


3,全球病毒大流行的策劃者


奧巴馬資助武漢病毒研究所:COVID-19病毒是實驗室製造出來的基因武器、生化武器與生物原子彈;武漢病毒研究所是專門為全球深層政府生產人造COVID-19病毒的機構。


COVID-19病毒是一種低成本、傳播速度快、破壞性效果大的超限戰生物武器;COVID-19疫苗是利潤高、欺騙性大、ADE效果最強的假疫苗。


2015年,奧巴馬贊助了370萬美元給武漢病毒研究所,作為研究蝙蝠冠狀病毒的科研經費;奧巴馬時代的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就是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幕後指揮者,福奇因此大力推荐新冠疫苗,福奇是深層政府與大型製藥廠的利益代言人,福奇被人稱為「CCP病毒之父」。


深層政府有足夠的資金買通主流媒體、各國掌權政客、大型製藥廠、大科技公司、金融機構、醫藥組織、醫學專家等;奧巴馬與福奇幕後指使的深層政府,不就是製造全球COVID-19 病毒大流行的總策劃集團?


奧巴馬、比爾蓋茲、洛克菲勒基金會、黑石集團、羅斯基金會、江派(江綿恆)等是2020-2021COVID-19 病毒大流行的幕後策劃團伙,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FDA(美国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NIAID)、美國主流媒體、美國政客、美國醫師協會(American College of PhysiciansACP)、美國醫藥協會(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AMA)、醫院等是其幫兇與共犯團伙。


武漢生物實驗室為葛蘭素史克股份有限公司(GlaxoSmithKline plcGSK)所擁有,葛蘭素史克公司也是生產疫苗的輝瑞公司(Pfizer, Inc.)的總公司;比爾-蓋茨是輝瑞制藥的股東;比爾蓋茨還是WHO的第一捐助者。葛蘭素史克公司由黑石集團(Blackstone Group)管理;黑石集團同時也管理著索羅斯名下的開放基金會公司(Open Society FoundationsOSF);黑石集團又名「百仕通集團」,2021324日的黑石集團市值達9萬億美元,是美國著名的投資管理公司。


從這些訊息可知,是全球深層政府策劃這場全球性的COVID-19病毒大流行;全球深層政府是製造病毒、在世界各地散佈病毒與製造疫苗者,它如此做的目的是賺全世界人的錢與有計劃地減少人類的人口。


4,死於COVID-19


那些死於COVID-19者,他們大都不倚靠神而倚靠人;他們的死亡,並不是因為COVID-19的病毒,而是因為下列七種原因,這些原因裡都沒有「信靠神」的信念。


第一種原因,是人受到了主流媒體宣傳的影響,因而產生了恐懼,恐懼導致了人的自癒力與免疫力功能下降,身體因此無法產生對應病毒的抗體;第二種原因,是患者在隔離過程中,缺乏高蛋白質與維生素C蔬果等營養食物,造成自癒力與免疫力功能下降,身體無法產生對應病毒的抗體。


第三種原因,是醫生使用錯了藥物,抑制人的自癒力與導致了身體免疫力功能的喪失;第四種原因,醫生使用呼吸器與低溫的ICU(重症監護室,Intensive care unit)方式來對待病人,它們完全不具有任何的治療功效,這是錯誤的醫療行為,再加上病人的心靈恐懼與缺乏足夠的營養素,這將會加劇人的病情或導致人的死亡,


第五種原因,拒絕使用正確的治療方式,即採用羥氯喹(即金雞納霜、奎寧)治療法,此治療法才是真正有效的治療法;第六種,拒絕禱告療法,人拒絕向神禱告,人拒絕向神懺悔與尋求神的醫治,人的心靈裡沒有平安喜樂,因此喪失了其內在強大的免疫力。


第七種原因,拒絕神的醫治,不相信神所創造的許多資源與系統具有醫治的功能,不相信人可以透過建立免疫力來抵抗外來的病毒;例如、病人忽略了身體需要有足夠的陽光、空氣、水、睡眠、運動、休息;然後,病人應該設法增加自己身體的溫度(吃薑、喝熱水、調高室內溫度等)、曬太陽一小時、泡熱水澡、弱鹼化身體(多吃蔬果、檸檬與茶葉)、吃足夠的新鮮與營養食物、補充足夠的高蛋白質與維生素C蔬果、保持心情愉快、多唱歌與作體操等方式,來增強其自癒力與免疫力。


第二章,渴慕耶和華者


那些不渴慕耶和華者,必受災難與詛咒;他們需要認真地領受與默想《詩篇91:1-16》,否則他們如何能擺脫人的罪與這「永恆的災難與詛咒」?


那些選擇注射COVID-19疫苗者,他們應該先認真讀《詩篇91:1-16》,以免他們犯下了「對身體不可逆轉的傷害」的錯誤決定。


詩篇91:1-16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你唯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篷。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你必踐踏獅子和眼鏡蛇(cobra),你必踏碎少壯獅子和大毒蛇(serpent)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H 6620וָפֶ֣תֶן-wā-p̄e-ṯencobra,眼鏡蛇。H 8577וְתַנִּֽין׃-wə-ṯan-nînserpent,大毒蛇。


這是多麼美好的經文?你若倚靠神,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這不就是神對人的莫大恩典與應許?


第三章,在靈裡渴慕神


人唯有嚐過主恩的滋味,人才會渴慕神,人才會愛上聖靈,人才會希望與神同在,人才會希望與神同住,人才會希望與神同行。人能與神同行,這是人多麼美的靈的得著與經歷?


彼得前書 2:1-3


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惡毒、一切詭詐、偽善、嫉妒,以及一切的誹謗,要像剛出生的嬰孩一樣,愛慕那純淨的話語之奶,好使你們藉著它成長,以至於救恩,因為你們嚐過主恩的滋味。


詩篇 84:1-2


萬軍之耶和華啊,你的居所何等可愛!我渴慕耶和華的院宇;我的心腸,我的肉體向永生的神歡呼。


詩篇 119:19-20


我是在地上做寄居的,求你不要向我隱瞞你的命令。我時常切慕你的典章,甚至心碎。


詩篇 119:40-41


我羨慕你的訓詞,求你使我在你的公義上生活。耶和華啊,願你照你的話,使你的慈愛,就是你的救恩,臨到我身上。


何西阿書 6:3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哥林多後書 7:1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既有這等應許,就當潔淨自己,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汙穢,敬畏神,得以成聖。


啟示錄19:6-8


接著,我聽見好像一大群人的聲音,也像眾水的聲音,又像大雷鳴的聲音,說:「哈利路亞! 因為我們的主、神、全能者做王了! 讓我們歡喜、快樂,讓我們把榮耀歸給他! 因為羔羊婚宴的時候到了,他的新娘也把自己預備好了;新娘被准許穿戴明亮潔白的細麻衣。」 原來,這細麻衣代表聖徒們的義行。


第四章,靜默無聲等候神


每一位神的兒女都應該時刻安靜等待神,等待神就是等待聖靈;神的兒女每時每刻都需要聖靈的帶領、引導與保守,否則他如何能逃過魔鬼時刻的攻擊與試探?


出埃及記 14:13-14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因為你們今天所看見的埃及人,必永遠不再看見了。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


這段經文是內容很非常豐富,並且很令人震撼。當以色列人逃到紅海邊時,埃及的追兵即將到來,他們怎麼可能不懼怕、只管站住、只管靜默、不要作聲、安靜地等待神的救恩?屬世界的人怎麼可能完全理解這經文?


基督的跟隨者在經歷人生的大逼迫與大苦難時,是否能完全信靠神,並且不懼怕、只管站住、只管靜默、不要作聲、安靜地等待神的救恩?


人在此時此刻需要什麼樣的信心?人的心中,若沒有聖靈的充滿,人如何可能不懼怕、只管站住、只管靜默、不要作聲、安靜地等待神的救恩?


出埃及記 14:15-18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為什麼向我哀求呢?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走。你舉手向海伸杖,把水分開,以色列人要下海中走乾地。我要使埃及人的心剛硬,他們就跟著下去,我要在法老和他的全軍、車輛、馬兵上得榮耀。我在法老和他的車輛、馬兵上得榮耀的時候,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了。」


這是多麼驚險的故事,耶和華竟然對摩西說:「你為什麼向我哀求呢?」;神為什麼要講這句話?這句話裡,蘊藏著什麼樣的奧秘訊息?人有可能了解神的這句話的深刻義涵嗎?


人要有什麼樣的信心,才能在如此危急的時刻,完全信靠神而不向神哀求?人要有什麼樣的信心,才能在如此危急的時刻,完全相信神必會伸出救恩的手?


出埃及記 3:12 


神說:「我必與你同在。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你們必在這山上侍奉我,這就是我打發你去的證據。」


摩西在何烈山時,神從荊棘的火焰中向摩西顯現時,神就已經告訴了摩西「我必與你同在」,那時摩西還未去見法老,也還未對以色列人說神要他們離開埃及的計劃。


摩西顯然並不完全了解神所說的「我必與你同在」的偉大應許,因此他才會在危急時向神哀求。


基督的門徒遵神的話時,基督就會與他同在;那麼當他面對危急的時刻,他是否仍然相信神與他同在?他會不會哀求神的拯救?他是否有足夠的信心,完全信靠神與完全相信神必保守他?


等候神是聖經裡的大奧秘,例如,亞伯拉罕有兩次耐心等候神,他因此蒙神祝福;亞伯拉罕有兩次並未耐心等候神,他因此未蒙神祝福。亞伯拉罕的寶貴經歷,不就是神對基督徒最好的教訓與警示?


亞伯拉罕的兩次耐心等候神:亞伯拉罕遵神的旨意,離開了舒適的家鄉,他與神同行,他在曠野中前行,他在尋找那有根基的城;亞伯拉罕遵神的旨意,將以撒以火獻祭給神,他並沒有質疑神的命令。


亞伯拉罕的兩次屬靈危機;亞伯拉罕曾經用自己的方式解決問題,而不是完全倚靠神,他欺騙法老,說他的妻子是他的妹子,這讓他的妻子陷入危險的情況;亞伯拉罕沒有耐心等待神,他聽從了妻子的話,與使女夏甲同房生了以實瑪利,這造成了後來阿拉伯人與以色列人不斷地戰爭的悲劇。


人的心中必須充滿聖靈,否則人怎麼可能在危急時刻不求告神的幫助與拯救?否則人怎麼可能在危急時刻相信神必保守他?


第五章,唯獨等候神


詩篇 62:1 


唯獨等候神,我的心才有安息;我的拯救從他而來。


這是多麼重要與奧妙的經文,人若要得安息,唯有等候神;等候神是神的兒女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人還有什麼事比等候神更重要?


詩篇 62:5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人等候神時,須要默默無聲,並且耐心地等候神的安排,人需要多麼大的信心才能如此「默默無聲與耐心等候神」?


哈巴谷書 2:20 


唯耶和華在他的聖殿中,全地的人都當在他面前肅敬靜默。


西番雅書 1:7


你要在我主耶和華面前肅靜!因為耶和華的日子臨近了,因為耶和華已經預備了祭物,把自己所請來的人分別為聖。


撒迦利亞書 2:13 


凡有血氣的,都當在耶和華面前靜默無聲!因為他興起,從聖所出來了!


第六章,專心等候神


箴言 3:5-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以賽亞書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詩篇 27:13-14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詩篇 25:4-5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將你的路教訓我!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你。


第七章,等候神是有福的


以賽亞書 30:18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耶利米哀歌 3:25 


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詩篇 33:20-22


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他是我們的幫助,我們的盾牌。 我們的心必靠他歡喜,因為我們向來倚靠他的聖名。 耶和華啊,求你照著我們所仰望你的,向我們施行慈愛!


雅各書 5:7-8


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 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


彼得後書 3: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詩篇 37:7-9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當止住怒氣,離棄忿怒;不要心懷不平,以致作惡。 因為作惡的必被剪除;惟有等候耶和華的必承受地土。


詩篇 37:34


你當等候耶和華,遵守他的道,他就抬舉你,使你承受地土;惡人被剪除的時候,你必看見。


「如鹿切慕溪水」就是「渴慕神」;基督徒必須時刻渴慕神,渴慕神的人必然敬畏神、順服神、信靠神與遵神的話,並且會認真地等待神,如此神必為他成就其美好的計畫,如此他才能順利地進入天國與得享永生。


感謝主,讚美主,榮耀歸主!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 是我路上的光;神的話可以幫助我們走天國的道路與獲得永生。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