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4

Hugo:鳥籠抗爭,為魔鬼政權的權力火爐不斷地添加柴火!

(從思考這台灣問題的方式,或許可以幫助思考被漢共政權非法強佔的東亞大陸問題)

   你真的在進行抗爭嗎?

   儒教圈(奴教圈,豬圈,鳥籠,儒教病毒所盤據的台灣與東亞大陸)裡的奴的典型抗爭方式,只是不斷地向殺人者跪求少抽幾鞭子或少殺幾刀,而不是仔細地列出殺人者的全部罪行并將殺人者送上法庭審判!

   你若真心要同魔鬼戰鬥,你必須先弄清楚魔鬼的真面目與魔鬼在那裡!你若不先認知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s gospel與individual dignity and liberty,你若不先認知住民自覺、自決、自治與立憲(三權分立政治)等信念,你若不先徹底地否定外來與非法的"ROC與國民黨政權"的存在合法性,你若不先徹底地拒絕繼續成為ROC與國民黨政權的奴,你若不先在靈魂裡徹底地否定與剷除這吃人的儒教病毒教育,一切的努力與抗爭都將變成陀螺在原地打轉。你若繼續選擇進到ROC所設計的籠子裡作抗爭,你最終將成為這籠子裡的奴,而不是捍衛這土地的justice and rights的真正主人!

   我并沒有反對你進行抗爭,只是反對你抗爭的定位方式,你可以選擇這樣的語言:我認為ROC是外來、非法、謊言、暴力、邪惡、強盜、法西斯、殺人與吃人政權,我不容許ROC政權與其推行的洗腦教育存在於台灣,我主張台灣人應該進行住民自覺、自決、自治與立憲,我主張台灣人立即實行三權分立的政治!

   你怎麼可以對ROC殺人政權商談課綱問題?你怎麼可以對ROC非法政權商談程序正義?你怎麼可以無視於ROC是外來、非法、邪惡、謊言、暴力、強盜、法西斯、殺人與吃人政權的事實?你怎麼可以同這魔鬼政權妥協與共生?你已經成為這魔鬼政權的一部分了,你不知道嗎?還是,你在裝傻?

   你選擇陪殺人的魔鬼政權打太極拳,還是選擇將殺人者送上法庭判罪?

   那些選擇接受奴化性的思維與行為者,永遠不能成為土地的主人!

   當你選擇在本質非法與邪惡的ROC政權所設定的牢籠裡思考問題與進行抗爭時,你已經進入這牢籠裡了,你已經被異化成這牢籠裡的奴了,你只能選擇吃這殺人與魔鬼政權所給你的狗屎或豬屎。課綱就是屎,這屎只有專制與儒教圈才有的,不是嗎?你的抗爭本質,并不是拒絕吃屎,而是批評屎的包裝方式不合心意,不是嗎?

   這邪惡與殺人者政權根本不曾有過真心的懺悔與贖罪,它現在還在宣傳"228=應學習寬恕殺人者與強盜的無心之過",它現在還妄想要抹去228的殺人歷史,它現在還在壓迫與奴化台灣人,它現在還在掠奪與榨取台灣土地的資源,這就是魔鬼政權的真實本質!

   所有正向與實質意義的革命,必須從面對individual love, justice, liberty and moral responsibility開始!在你的心裡,你跟本沒有徹底地否定這邪惡與殺人者政權的存在合法性;在你的心裡,也沒有將這強盜與吃人者政權送上法庭判罪!你與那些豬圈裡的奴,只是選擇扮演喜好流淚與抱怨的祥林嫂,祥林嫂一直在進行陀螺原地打轉,從1945年到今天,不是嗎?

   狼在吃祥林嫂的兒子時,祥林嫂對狼說,你應該吃小口一點(批課綱微調),你也應該吃慢一點(批不符合程序正義),但祥林嫂并不設法救兒子,也沒有決心消滅吃人的狼,這就是現在居住在台灣土地上的奴的真面目!

   當你在使用"228"時,你是否真了解228?你是否了解不努力揭發殺人者的所有罪行與不堅持將殺人者送上法庭審判是明顯背棄死難者的犯罪?你是否認知你對那些死難者負有individual moral responsibility?

   你若要真正地紀念228,那麼你應先將所有殺人者名單與罪行清楚列出來,然後進行明確的歷史審判與定罪,例如,拆除所有殺人者廟與銅像、解散殺人者政權、廢除外來與殺人政權的"憲法與年號"、完全交出殺人政權的黨產、讓教科書完全呈現真實的228歷史、進行住民自決與立憲、實行三權分立的憲政等,否則就是對死難者沒有實值意義的紀念活動,不是嗎?

   你是否曾為那些死難者流過淚?如果有,那麼你怎麼可能在你的靈魂裡還能容忍這殺人政權繼續存在於人間?

   附: 二二八,公民老師飢餓二八:批課綱微調,程序正義盡失

   http://www.taiwangoodlife.org/storylink/20140301/5558#.UxGvk6w-KxM.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