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4

Hugo: 我對2013年台灣人四抗議事件的思考

儒教崇拜名利權位(儒教)與崇尚權謀詭詐(儒術),因此儒教是滋生貪腐政客與財團的根源。

建立Individual moral conscience and beliefs,應該優先於建立各種政治制度與發展經濟,這是發展人類正向文明的鐵則。

唯有Each individual全面地建立信仰基督福音,才能讓Common values健康生長與根植在人心,有了這基礎,人類才能建構真正的美善文明,並建立良好的政治制度與正向性地發展經濟。

換言之,你必須先追求Jehovah's Kingdom, with Jesus Christ as king與裝備好the armor of God(Ephesians 6:10-20),你才能建立good human government,因為在現代good human governmnt裡經常包涵有奠基在信仰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的'Individual moral conscience and moral beliefs'、'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Limit government’(Minarchism, Minimal statism, Small government, God's invisible hand)、'Positive non-interventionism’(Downsizing government, Reduction in government spending, Avoid inflation, God's invisible hand)、 ‘Laissez-faire Capitalism’(God's invisible hand)、‘Low-tax and tax cuts’(Flat tax rate and low tax policy, Lower interest rates)(Lev 27:30-34; Deu 14:22-23; deu 14:28-29)、‘Constitutional Republic’(Christian civilization)、‘The three supreme powers’(the legislature, executive, and judicial branches)、‘The English shall be the official language of your state'等重要概念。

在儒教與儒術圈裡,永遠有各種不間斷的革命與抗爭活動,雖然這些活動或許能某種程度地推進社會進步,但是圈裡的人永遠離不開經常被體制機器虐待、欺騙、壓 迫與奴役的悲慘命運,因為儒教與儒術的本質是No respect for individual dignity,justice,liberty,life and individual rights,這種本質就是儒圈專制與奴人文化的基礎。

這種本質具有兩面性,即"壓迫者與奴人者、被壓迫者與被奴役者"兩種性格經常同時存在於Each individual裡,當你自認為是人上人或擁有名利權位時,你會將自己的意志與企圖強加在他人的身上;當你自認為是人下人或無名利權位時,你會扮演祥 林嫂或竇娥,你會跪與哭,這就是普遍居住在儒圈裡者所同時存有的蛇性與奴性。

例如,那些在位者在未取得權力前,他是社運或學運的活躍者;當他取得權力後,他卻變成了鎮壓社運與學運的劊子手。那些候選人在未當選前,他會向你鞠躬或下 跪拜票;當他當選後,他會踐踏你的individual dignity and individual rights。

這就是撒旦在儒圈所精心構建的"人的等級位格與等級暴力的循環系統",而"儒教與儒術"就是撒旦構建這邪惡系統的主要軟體。

撒旦又精心構建了保護這軟體的防火墻,這防火墻就是漢文字,漢文字就是單音節的圖像符咒(Monosyllabic Hieroglyphs),撒旦用這‘單音節圖像符咒’來絕緣化那些單一使用者的‘Individual independent logical thinking and abstract thinking’與‘Individual spiritual virtues and values(Individual consciousness, dignity, integrity, independence, confidence, love, justice, liberty, moral responsibility, free will, creativity, joy, happiness, peace and Individual rights)’等意識,這導致那些單一使用者永遠無法充分地認知individual,common values,light,truth等概念的貧困。

2013年的台灣人"反核四續建、反苗栗大埔強拆、抗議洪仲丘虐死、反服貿協議黑箱作業"等事件已詮釋了這"儒圈必然性的黑暗定式與邪惡模式"的事實。

這撒旦所設計的軟體與防火墻根本就是摧毀individual認知Common values與a freeman等概念的機器!

在儒圈裡,你真正的敵人,並不僅只是那些獨裁與傲慢的權力者,而更是創造這些權力者的軟體;這吃人的軟體就是儒教與儒術,你若不能看清楚這點,你就永遠無法真正消滅所有的邪惡勢力。

你若只攻擊被魔鬼附身者,而不根本找出魔鬼,那麼你就永遠無法消滅魔鬼,這就是儒圈裡所有的改革與革命活動的本質,其結果是更多地助長了魔鬼的勢力與吃人活動。

人若全盤地接受了這軟體與殺人的機器,最後必然導致其文明永恆回歸黑暗與邪惡,並且讓人永遠活在暴力、謊言、奴役、虛無、殺戮、絕望與吃人的死亡谷裡,成為黑暗世界裡永遠在原地打轉的陀螺。

這陀螺文化已在儒圈裡存在了兩千多年!

2014-3-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