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4

儒教的拜祖先與拜鬼文化

儒教的拜祖先與拜鬼文化


儒教龍文化的本質就是拜祖先與拜鬼文化,這是大紅龍設計出來迷惑人心的謊言,其目的是要龍文化圈裡的人永遠成為拜鬼的子孫;例如,講禮義()、行孝道、聽死人聖人的話、祭孔、祭祖、家祭、拜祖先牌位、喪禮、掃墓等就是拜鬼文化的建造、加強、延續與發揚。


禮、義、孝、祭都是拜祖先與拜鬼文化


甲骨文「禮」就是以豐祭拜示,就是用裝滿了禾的豆來祭祀祖先的祭台。禮代表崇拜祖先,禮代表崇拜血緣,禮代表崇拜種族,禮代表崇拜偶像,禮代表崇拜鬼。


甲骨文「義」從羊從我,羊就是羌人,我就是三連戈,三連戈就是砍人手腳的刑具,三連戈代表部族的威儀;甲骨文「義」就是部族的旌旗,代表我族的威儀。


義就是儀,義代表崇拜暴力,義代表崇拜種族,義代表崇拜血緣,義代表崇拜祖先,義代表崇拜偶像,屬於拜鬼的文化。


《左傳 · 成公十三年》:國之大事,唯祀與戎。


《禮記·表記》:「殷人尊神,率民以事神,先鬼而後禮。


殷商人祭祀與占卜,其目的是要透過交鬼與問鬼來祈福與避禍;祭祀、占卜、交鬼與問鬼,不須要懺悔改過與回轉歸向神,只須要賄賂鬼與蒙鬼喜悅,蒙鬼喜悅的方法就是按鬼的要求來流人血、殺戮、刑罰人、虐待人、血祭、提供人牲與人殉等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