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4

二龍奪珠的歷史

二龍奪珠的歷史


東亞大陸充滿了龍文化的謊言,東亞大陸因此無法看清龍文化的真正歷史;讓我們來還原龍文化裡「二龍奪珠的歷史」:


大紅龍生出很多的小龍,這些小龍就是小蛇,小蛇是龍的後裔,在各地的小蛇就是那些在地方好為亂作惡的地頭蛇;在近代,有兩地頭蛇,牠們在爭奪龍珠,龍珠就是政權。


前蘇聯在東亞養了兩條走狗,即一狗語二狗;一狗是儒粹法西斯國民黨政權,二狗是儒粹法西斯共產黨政權。


蘇聯爹爹是養大這兩條狗的恩人,這兩條狗無論後來如何地說謊與偽造歷史,牠們都永遠無法否認「蘇聯爹爹是牠們養父」的事實。


這兩條狗實質是大紅龍生出來的兩條小毒蛇;牠們都具有毒蛇吃人的特性與本質。


1924年,前蘇聯幫助這兩條狗,在廣州東郊的黃埔建立陸軍軍官學校;1926年陸軍軍官學校改組為中央軍事政治學校,通稱為黃埔軍校。這兩條狗在黃埔軍校時期是住在一起的狗。


1927412日,一狗發動四一二清黨事件,一狗因此咬傷了二狗,因為一狗不聽命前蘇聯史達林的話要自立為王;自此後前蘇聯史達林全力扶持二狗。


194593日抗日戰爭結束後,前蘇聯從19461948年大量供應武器給二狗;1949年底,二狗終於將一狗成功地驅趕到了台灣。


在近代,龍文化與龍文字裡的意識與靈生出了殺人魔王毛澤東與蔣介石,這是龍文化的歷史必然,就如同周公與三監、劉邦與項羽、劉秀與王莽、朱元璋與陳友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