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3

Hugo: 儒教屎如何生產出無數的有毒食品?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儒教堂,又名禮教堂,又名三綱堂,又名人的等級堂,又名專制堂;堂裡的供桌上供奉著一坨吃人的儒屎(儒教屎與已儒教化的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等屎),儒屎裡有一群蛇在吃屎。

供桌下躺著一被孔丘蛇暗殺了的少正卯屍體,屍體上插著一把刀,刀上刻著三綱君臣父子之道等文字,從刀裏傳來了《儒教》的歌聲,有權不用,過期作廢……以權謀私,以權謀利,以權殺人,以殺立威,以殺剷除異己,以殺建立一言堂,以殺建立大一統……寧可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成王敗寇,勝者為王……人不為己謀,天誅地滅!

在屍體周圍有許多的圍觀者,圍觀者合唱著《奴教》歌,為尊者諱恥,為賢者諱過,為親者諱疾……非禮不視,非禮不聽,非禮不言,非禮勿動……畏大人者,畏強權者,畏強暴者,畏上位者……無權者不與有權者鬥,無勢者不與有勢者鬥,無刀者不與有刀者鬥,下位者不與上位者鬥……奴教者,在畏時埋藏良心,在畏時放棄道德,在畏時保持沉默,在畏時見死不救,此明哲保身之道也!

兩千多年後,這堂裡的儒屎發酵得越來越大了,儒屎裡供養的蛇也越生越多了,儒屎裡的群蛇繼承了堂傳統在唱《儒教》與《奴教》歌,它們一邊在吃儒屎一邊在唱歌,它們也一邊在唱歌一邊在拉屎,它們拉出了無數的屎,這些無數的屎就是著名的有毒食品。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Serpents, offspring of vipers》歌,“Serpents, offspring of vipers, how are YOU to flee from the judgment of Gehen′na?” (Matthew 23:33)

 2013-7-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