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3

Hugo: 儒教帝國主義吃人的謊言與工具─高度自治

2008314日,在大紅龍進行拉薩大屠殺的現場,藏紅花對大紅龍說,高度自治是啥?;大紅龍拿著大一統(儒教帝國用來侵略他人與領土擴張的名稱)屠人刀說,高度自治就是儒教帝國主義的誘餌,這誘餌就是儒教帝國主義用來吃人的謊言與工具,你不知道嗎?

此時,一群大紅龍的爪牙蛇踏著人血繼續在唱謊言歌,它們準備再運用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澳人治澳,高度自治一國兩制、和平統一實行一國兩制的構想,香港幾個不變:社會制度不變、法律基本不變,生活方式不變,保持國際金融中心地位、自由港地位。除了派軍隊以外,不向香港特區政府派出幹部。派軍隊是爲了維護國家的安全,而不是去幹預香港的內部事務。我們說話是算數的,不搞小動作。不但九七年時不變,我們講五十年不變。五十年不變,影響不了大陸的社會主義。我很有信心,一國兩制是行得過的國家實現統一後,台灣可作爲特別行政區,享有高度的自治權,並可保留軍隊等謊言台詞來唱《血染的風采》歌。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3-7-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